close


昨天跟妹去看了EVA破,難得這次中壢有上映(但聽說票房有點慘(爆))
早場除了我們之外只有一個人w,搞不好下一集還是得去台北看了www
破的劇情已經改到不知道下一集要怎麼演了XD
話說這張明日香可不算是捏他喔因為是舊劇場版的ww,以下當然有捏慎入~

今集加入的新角色真希波是伍號機的駕駛員,不過一開始伍號機就被她玩壞了(喂)
聽坂本配high咖有種無法言喻的微妙www(被巴),而且還是個pink www
雖然這集聽不到明日香講幾句德文不過坂本的真希波倒是講了很多英文www
大概因為受限於劇場版時間長度問題,人物個性或多或少都作了些改變
總而言之就是變得正向很多,真嗣變得沒那麼中二、零變得有人性多了、
明日香原本的80%傲20%嬌則幾乎是相反過來www
本來以為破會是明日香主場的,沒想到是零的戲份增加許多......
明日香的精神污染則被提前......聽說把她送上參號機當試驗者的是貞本的主意=.=......

之後使徒來襲,真嗣照舊鬧脾氣不肯駕駛初號機,零號機又尚未修復完畢,
偷渡(w)到日本的真希波便乘亂搭上封印中的貳號機,
雖然一開始頗威風的但......(炸),話說回來兩個貳號機駕駛怎麼都走暴力路線啦XD?
連貳號機都玩壞的真希波之後會被明日香追殺吧www(爆)
而且才兩集就演到第三次衝擊了,之後劇情要怎麼走實在是難以猜測w
連零都吐便當了>口<,無論如何希望大家有個好結局(合掌)

下集預告中的明日香變成獨眼龍了w,雖然依照舊劇場版來說確實是如此啦
其實我小時候(喂)是比較喜歡零的,現在是比較喜歡明日香......
大概因為舊劇場版中被限定要在三分半內KO九臺醜八怪EVA量產機的明日香太帥了吧w
是說等四集都出完我應該都已經過30歲了(爆),有沒有這麼恐怖的(掩面)
總而言之期待下集w

===================分隔線
===================
再過幾天妹就要去澳洲打工遊學了,我的行李箱、電腦背包都被她捲走了(喂)
是說連吹風機都要我帶我花蓮那隻回來給她也實在是w
這幾天得自己再去物色背包跟吹風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