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櫛枝實乃梨,一開始給人的印象就是個開朗怪咖少女(喂),

跟大河感情很好,兩人打招呼的方式就是「撲—」、「抱—」這樣(哪樣啊喂),
但要說她們是好朋友,大河有煩惱的時候卻不會找她商量這點又有點怪......


第二話的名場面(我心中的XD)

就在全班都沸沸揚揚的傳著"大河跟龍兒是一對"的不實傳聞(因為他們一起上學放學),
實乃梨第一反應就是找他們兩個到屋頂,然後邊顫抖邊下跪(炸)請龍兒好好對待大河......
最後再很認真的補了兩句:「要是你把大河弄哭的話,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你的。
我當時心裡想女人腦袋果然有問題吧(爆),有人會為了好朋友做這種事嗎?(有嗎?)
雖然後來很快的誤會解開了但她還是以為大河喜歡龍兒,只是兩人沒交往而已。
而當時實際上的狀況是,大河喜歡的人是北村、龍兒喜歡實乃梨。

過幾集亞美登場:

「為什麼用來捕捉可愛女孩的實乃梨雷達沒反應呢?」→這女的好危險(爆),不過某方面來說這雷達很準XD,
捕捉可愛女孩的實乃梨雷達:(還會轉喔~(喂))

在看到龍兒跟亞美一起回教室後在上課時傳了紙條給龍兒問是怎麼回事,
還寫了類似「要是你做了對不起大河的事,那我就要懲~罰~你~」(加上堀江配音就更爆笑了(炸))
然後龍兒回傳了「雖然是不太相干的問題,但妳覺得會說自己是天然呆的人如何呢?」(指亞美)
以下是實乃梨的反應(我要強調這是上課中XD,老師在寫黑板(炸)):

......
............
..................
好吧這女的真的是超級怪咖我確定了XDDDDDD

之後的暑假,他們一行人(大河、龍兒、北村、實乃梨、亞美)到了海邊的度假別墅,

當時龍兒鼓起勇氣問實乃梨有沒有男朋友,得到了有著奇怪比喻的回答XD,

談戀愛這種事對她來說跟幽靈是一樣性質的東西,
也就是她想要相信它存在,但是實際上卻從來沒有看過或體驗過。
要是龍兒這時候就跟她告白的話肯定會被拒絕吧我想(吧)。

之後在學園祭的準備期間,大河的父親登場,龍兒一心想幫他們修復父女關係,被實乃梨知道後吵了起來:

了別的女生跟自己心儀的女孩子吵架這件事就足夠讓你OUT了啊龍兒!!(喂)

總之到這裡大概能知道的是在大河跟實乃梨一年級時,大河的父親也曾經這樣突然出現說想跟大河和好,
當時的實乃梨也是一頭熱的想撮合他們,但大河父親過一陣子便消失了,所以實乃梨對他非常反感,
這可能也是大河有煩惱卻不會跟實乃梨商量的原因之一吧,因為不想再讓她為她擔心了。
而這次的學園祭,大河爸果不其然又放大河鴿子了,所以才出現了後來龍兒跟實乃梨為了大河拼命奔跑的劇情,

和好的三人,但有些「什麼」變得不一樣了......

危險發言XD?(並不是)


在「北村失戀事件」與「大河單挑學生會長事件」後,實乃梨一整個變得很怪(雖然她本來就很怪XD)
也就是她原本以為大河喜歡的是龍兒、但沒想到卻是北村,而龍兒對她的態度其實本來就很明顯了,
如果大河真的喜歡龍兒的話那她一定是會毫不猶豫的拒絕他(即使她也漸漸喜歡上龍兒),
(補:個人覺得她喜歡上的主要
為了大河拼命的龍兒,這樣好像有點慘(喂))

心不在焉的結果就是打輸了原本不會輸的比賽、練球時打了離譜飛球,正好打進布置中的體育館......

這樣,跪在地上的實乃梨,顫抖著修補著變成碎片的玻璃(or水晶)星星,
在她心中到底是大河還是龍兒比較重要呢?我都快搞不清楚了!<囧>(雖然也許不能這樣比較)
但她會為了大河的事情跟龍兒下跪、跟他吵架、為大河跟大河爸的事情哭了、為了大河奔跑......
可惡就只有我覺得很百合嘛!?囧

最後,最新的19集,正式的進入「全主角失戀」狀態(炸)

原本不打算出席耶誕party的實乃梨,聽了大河的謊話後卻在往學校的途中(或者特意跑去),
看到了跪坐在自家公寓門口哭喊龍兒名字的大河......

連發卡都要用幽靈話題啊啊這女人,拜託妳的百合魂快點覺醒吧!!<囧>
要是妳認真起來追大河還不一定會搶輸龍兒咧!!(喂喂)

嘛,聽說小說最後一本要跟動畫結局同步上市,動畫剩下的幾集能做完眾角色們感情去向的鋪陳嗎?
好期待Orz......這部校園動畫真是我近期看過最好的一部了T_T......等結局Orz......

小結一下好了,對實乃梨來說所有事情(察覺大河、龍兒與自己的真正心意)的時機都不對,所以她拒絕了龍兒,
然後是亞美,雖然這篇幾乎沒講到她,不過她也是個好孩子,是眾角色中最成熟的一個人,
她最早洞悉大家情感走向,但只做個旁觀者,偶爾忍不住去講了幾句刺痛到別人的實話(然後再自己後悔)。
我想這部最後應該還是會以龍虎配為結局吧,百合結局只會出現在我的妄想裡Orz(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