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洼百合,到這個暑假不知不覺已經三十歲了,啊哈哈哈......」
「大家請給我禮物、應該說,請娶我吧......




當然標題所謂的百合不是指這位百合老師喔XDD(喂),不過我也很喜歡這個角色......

田中配起來就是有種這女人已經燃燒殆盡的感覺(被巴)。
附帶一提,我也很喜歡學生會長(甲斐田):


這部看到現在其實還蠻驚喜的(?)
本來對於這種一堆女角+一個男主角的故事類型不怎麼感興趣,
但到目前為止故事主軸都還繞著大河跟龍兒各自為喜歡對象所做的「努力」(?XD)
小說沒有看過,但書名都叫「TIGERXDRAGON!」了所以最後這兩人應該還是會在一起(大概吧),

再說到實乃梨,看了前幾集我最喜歡的其實是這個怪咖(炸),到現在也是,
她的生活只有學校、社團跟打工三個選項,
在打壘球時會哼著有詭異歌詞又不成調的歌XD、
以為大河跟龍兒在交往時馬上找了兩人上屋頂跟龍兒下跪請他好好照顧大河(炸)、
在動畫中第一次生氣跟龍兒吵架還是為了大河......
似乎知道龍兒喜歡自己但每次總把談話引導到莫名其妙的地方......
嘛,要說百合我覺得也頗百合的XD,雖然她對大河的喜歡應該不是那種喜歡(哪種XD?)
但她這麼重視和珍惜大河也是事實XDD。

為了大河而奔跑的女人(沒有誤):啊,旁邊那是男主--(略)


因為身高關係所以當大河往她身上撲時臉總是埋在胸部(炸)



13集最後還跟龍兒說了「我該不會是喜歡女孩子吧」這樣的發言(嘛,總之就是想阻止龍兒跟她告白吧),
龍兒的表情超好笑,是說間島會不會想說難道這部又是神無月那樣的百合動畫XD?(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