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衝過去扯領口)說點什麼啊!別保持沈默,快找些藉口啊!」

「就叫你說些什麼了啊!」
「(別過頭)......你打我吧,要是恨我的話怎麼打我都可以......」

......把圖遮掉的話根本就是熱血高校同學(男)間的對話啊(大爆笑)

對不起這裡的劇情很嚴肅的但我還是笑出來了Orz
到這集結束我還是沒看到有什麼是能讓黃泉黑化到要砍了神樂的理由......
明明就是一對感情超級好到連未婚夫先生都嫉妒的姊妹啊啊・゚・(ノД`)・゚・。
話說那個未婚夫先生拜託你離黃泉遠一點啦......囧rz......

喔對了,總覺得最近我家點閱數有變多的趨勢,應該沒什麼人會來逛的啊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