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算是剛開學,不過上週不管有沒有課每天都窩在研究室6~8小時。
*當然有在做正事不過上網打混也是有的(喂)
*今天表妹從瑞穗
來找我(從她宿舍到車站要半小時、坐火車到花蓮要1小時)。
*因為她在一間很偏僻的學校代課的緣故所以只要一下班就處於無事可作的狀態。
*怕她太無聊所以去年底到她學校找她玩的時候帶了一堆動畫跟影集給她。
*結果是內褲魔女變成她的百合入門作(慢著)。


*我也不是故意的(無辜),當初完全沒想到她會把這部看完XD(炸)。
(補:就我妹(親妹)而言,她的百合入門作是瑪莉瞇爹倒似乎是正常了點(?))
*作為供應商(?)的我今天照舊給了她一堆動畫。
*依我猜測,
亡念のザムド應該會是她的菜(?)
*不過之前寒假時去她家的時候放了一集Maria Holic到她NB裡,
*今天她特別指定要記得給她這一部(炸)。
*但是作為一個百合控,我今天額外把瑪莉瞇爹(1~4)全塞給她了。

以下是本週之SHOCK或感想:(喂)

*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的"青い花動畫化"。
*我完全是處於"驚嚇大於驚喜"的狀態(炸),
以上。

*也是大家應該都看過的(已經被我當成動畫版的搞笑同人漫的)
喰霊漫版41回,
*神樂踢得好啊!ヽ(゚∀゚)ノ

*這樣,踢了越來越有大神君好人面相的劍腐君致命一腳的神樂背著黃泉又該何去何從!!??(喂)


*個人當然希望是私奔去了,不過請待下回分解(唬爛的)。

*又,《艾瑪》完結篇キタ━━(゚∀゚)━━!! 終於結婚了XD。
*雖然個人並不討厭漢斯,還覺得這人其實不錯(沈默寡言又意外的老實XD),
*但阿德蕾沒跟瑪莉亞在一起實在是暴殄天物啊森老師!!(吶喊)
*看得我怨念又起(慢著)。
*這兩個女人要是能繼續一起去屋頂幽會(抽煙+拌嘴+喝酒(阿德蕾only))3
0年就好了XD。
*差點忘了Orz,森老師請問一下
雪莉現在到底在哪裡啊啊>口<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