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
*這學期的課跟上學期整個相反,全部在早上而且分散在一二五。
*嘛,在早上也好,課都在下午的話每天都睡到起不來這點讓我有點困擾(喂)。
*雖然只要有課就不會遲到,但沒課時就算調鬧鐘也總是會賴床......
*伊藤靜!!!(大爆笑)
*那種疑似接吻照請不要公然放在blog裡就算用煙盒(?)擋住也是XDDD(大笑)
*有興趣者請至仙台エリ的blog~是說除了死後文的文歌外對她就不怎麼有印象了。
*之前伊藤跟生天目的婚禮正式到很不可思議的地步,總之還是各玩各的嗎?(炸)
*這兩個女人到底要染指多少女聲優啊(炸)?
*不過倒是聽說生天目很有賢妻良母的架勢(by淺野真澄「鈕釦事件」)
*オクターヴ最新一回首頁的節子好漂亮(鎖骨>///<)。
*銀魂動畫之前預告的最終章果然是唬爛的......
*如果要作原創的話請讓Q醬&阿妙多點戲份吧(合掌)。
*青い花04出版預定在四月,要記得訂(筆記)。
*最近在重看亡念のザムド(喂),仍然NakiamiX伊舟母女百合中毒中(喂喂)。
*「亡念のザムド是宣揚母愛偉大的一部」 by 小耶。(一語中的XD)
*伊舟的cv玉井夕海小姐本業並不是聲優,不過我滿喜歡她的聲音,頗有磁性~>///<
*話說小折笠真的很厲害,明明都是配女高中生但聲線就是有那麼點不一樣(?)
*南家第8集的冬馬變成小色狼了XD。
*剛睡醒跟夏奈吵不到一半然後撲胸再然後繼續睡的技能到底是在哪練出來的XD?
*上次的南家模仿拉及歐,錯過咖哩之歌真是有點可惜XDD。
*啊啊,因為開學所以正好錯過跟脫線拿書時機的我好想哭T_T......
*我也想看松本跟七緒很甜很甜的番外篇啊Q口O......
*最近常聽的歌是田村的shooting star跟
亡念のザムドED曲VACANCY。
*VACANCY這首歌的主唱當時只有14歲......現在的小女生都這麼恐怖嗎?(天知道)
*「WORKING!!」似乎要動畫化了?(不確定)
*這兩天熱到讓我很後悔沒在開學前去剪頭髮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