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翻圖檔,發現有些資料夾好幾個月都沒打開過......
主要都是放些明星(?)照片或電影劇照,
隨手貼幾張喜歡的出來~(皆為縮小過的照片)



堤幸彥監督的「戀愛寫真」劇照:廣末涼子&松田龍平

這部電影隨便一張劇照都很漂亮,在堤大導找廣末拍片之前我對她印象其實不佳。
她跟渡部篤郎合作的「不需要愛情的夏天」(導演仍是堤幸彥)讓我對她改觀,
後來看了她的出道連續劇發現她其實是很有演戲天分的演員。
雖然近年人氣下滑很多(XD)但是我較喜歡她近期的中長髮造型。
至於松田龍平,出道較晚,似乎是出身演藝世家,
大部分人對他應該都是從「NANA」電影版開始有印象的吧,
在他因為演蓮被罵得臭頭時我倒有點為他抱不平XDD
再一張:



總是紅不起來的Claire Danes(喂):

出道都這麼久了代表作依舊是11年以前的「Romeo + Juliet」,
這實在不是什麼好現象。
近年接片標準是讓人摸不著頭腦的怪,演主角時片子不怎麼樣,
難得參與演出一些很不錯的電影時卻又以配角為主(例:時時刻刻),
倒是快上映的「Evening」,只看過預告,但看得出來她戲份吃重,
同部戲的演員cast又很堅強,很讓人期待。


韓國電影「Lover'sConcerto」劇照:李銀珠(已故)&孫藝珍

我少數喜歡的一部韓國電影。男主角是車太炫(略)。
前半劇情著重在兩個女孩跟一個男孩的友情(or愛情?)
會讓人以為只是普通三角戀卻完全不是這回事的一個故事,
兩個女孩間血濃於水的感情、名字的秘密、那句「我愛妳」都讓人動容。
當然韓國片特有的狗血一點都不會少(唉)。


單純很喜歡的照片:何心穗ciacia




Hana & Alice」:鈴木杏&蒼井優

這張倒不是劇照,而是她們來台灣宣傳時順便拍的照片。
「花與愛麗絲」是一部蠻有趣的電影。


Ringo
女王:

唱現場非常讚的一位歌手。
而她的造型也總是不停改變中。至少有四五次宣傳照她是把眉毛剃掉的......
組了樂團「東京事變」後在造型方面沒那麼搞怪了XD


日劇「繼續」劇照(又是堤幸彥):渡部篤郎&中谷美紀

雖然「繼續」跟「TRICK」(圈套)都是我很喜歡的日劇,但劇照真難找......
這兩人在戲中搭檔的部分有時候真的很好笑,
擁有天才頭腦、東大高材生卻是生活白痴的柴田&看似懶散漫不經心的真山......
柴田純名言錄:
「我知道犯人是誰了,怎麼辦?」
「關門時什麼都沒有,開門時卻發現屍體~WONDERFUL~」
「住了就一定會死的房間,EXCELLENT~」
「對不起,我忘了吃飯......
「我也喜歡作菜,我會煮蛋,還會煎蛋......
「監視啊~很有刑警的感覺耶!」
「沒結過婚就不會去偷情......原來如此......
「警察手冊不見了......
「我忘了睡覺,後來就昏過去了......

每每做出奇怪行為時真山會馬上毫不客氣巴她的頭XD



單純很喜歡的照片之二:A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