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篇小說,作者是把她自己的戀愛經驗寫成故事。

總之我看了只能用目瞪口呆來形容XD,但是很好看也是真的。

反正就是作者說以前有陣子去KTV她老愛叫她唱「證據」......回想了想歌詞......

有夠適合的(爆)


證據    楊乃文
詞:林暐哲    曲:陳綺貞

為什麼不相信我    為什麼要懷疑我
一個不小心眼神的交錯    被當作亂放電的誘惑
我雙魚    為什麼天蠍要恨我
難道都是我的錯    我該生氣還難過
一杯被當作證據的紅酒    換來的咒罵(耳語)喋喋不休
你罵的    還不夠嗎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復仇(刑求)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我(謊)的時候
很有理    卻會心痛(想到我    會很心痛)

我已經不再難過    沒什麼好難過    就當我的愛掉進了黑洞
做過的夢是一陣漩渦    沒了你才有出口


=========================================================

那句「
你罵的    還不夠嗎」因為是用唱的關係,所以聽起來跟「你媽的    還不夠嗎」是一樣的XD。

當初林暐哲還被媒體小追問了一番,反正就是有趣嘛,況且這種歌詞楊乃文來唱感覺就是對啊。

隔了五年(?)她總算要出新專輯了,不知道好不好聽......至少她前兩張我是很喜歡的。

不過她跟林暐哲都分手了所以這張製作人是誰我也不清楚......先訂再說(喂)。

她的照片一向就少,以前也沒收過幾張,隨便貼兩張:





附註:她抽煙的樣子很好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