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用Plurk之後就不怎麼更新blog了(炸)
總之這是請阿紗幫我翻譯的(感謝~),後面還有兩頁......哪時候會出來我也不知道XD/
第一頁是聊到要舉辦東京ドームLive的起源—
這頁的主題僅以這張圖—

(被巴)


「音楽と人/9月号」Perfumeインタビュー 漢訳

Perfume、東京ドームへの覚悟「今こそ私達は挑戦をするべき」

Page 01

───今天,想要從要在東京巨蛋舉辦的理由開始問起。

N:首先呢,不是誰指示的,去年年末的時候,三個人一起聊天的時候,あ~ちゃん說「在東京巨蛋辦吧!」

K:三人很平常地聊天,換衣服的時候吧大概。

N:就是那種感覺。在那時候,(東京巨蛋)還是遙不可及的地方,怎麼想都覺得不可能。

K:嗯,不可能(笑)。

N:可是我想,あ~ちゃん會這樣說的話就表示,這後面有很大的意義存在吧?

───聽到要在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時,妳們是怎麼想的?

K:搞不好歌迷/客人不會來呢(笑)。

───怎麼那麼冷靜(笑)。

N:我也是。可是,被あ~ちゃん的話激勵,要做的話除了現在沒有別的時間了,所以要想要做。想去去看能去的地方,湧現了這樣的心情。然後當三人的意志都確定了以後,一起跟工作人員提出了這件事。

A 今年是,Perfume結成十周年,正式出道五周年兩件大事重疊的一年。這樣好的整數在這之後要至少五年才會再有。再加上,感覺上2009年又有點輕鬆。 一直在舉辦著巡迴演唱會、在橫濱ARENA也舉辦了四天的演唱會這種很棒的事,不過發生了很多各種各樣的事,讓心理準備費了不少時間。可是,在結成十周年還有出道五周年這麼重要的一年,沒有甚麼都不做的演藝者吧……不對,我想不能不做。

───下定了決心。

A:對。還有最近我們,覺得好像忘記了什麼。

───什麼?

A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開除、或許明天就會突然叫我們滾回廣島吧、能在這個宿舍待到什麼時候呢,會這麼想,那時候的心情。雖然沒有在臉上表現出來,三人心裡一直在想的事情。覺得原本のっち跟かしゆか還有我都一直抱著的想法,卻因為每天要做的事,要考慮的事越來越多而淡忘的心情。所以才要趁現在,應該向什麼挑戰, 即使到達了極限,一邊發著抖也相信著夢想,一定要找回那時候的感覺。

───所以才選擇了東京巨蛋。

A 一開始,浮現在腦海裡的是埼玉Super Arena。可是如果真的要幹的話,就想說不得不做個徹底的挑戰。這樣子的話,果然還是東京巨蛋吧。想到了東京巨蛋,不知道怎麼的,腦海中充滿了在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的景色。就想說,這一定要跟那兩個人說!然後在換什麼的衣服的時候,就直接說出了出來,一開始很錯愕不過,做吧做吧這樣說。

N:有點疑惑不過,想要做!

A:當三人的決定一致以後,那時候開始跟工作人員說的。

───反應如何?

A:包括上層,大家都大概是這種反應「喂喂喂」「還真敢說啊……」也有人是一副張口結舌的樣子。

───又在說些不經大腦的話了,這種感覺。

A:反應不是很好(笑)。可是,絕對想要這麼做,想要去挑戰!這麼說了以後,「那就幹吧!」在這種(經濟不好的)時候,要在這麼大的夢想上投資,我想真的很辛苦。

───對吧?即使有想追求的夢想也有不得不放棄的事呢。

A:沒錯。對「想要在東京巨蛋舉行演唱會」這麼說的我們的,這種普通的女大學生的心情,不取笑反而回以「那就幹吧!」,在我們身邊,幫我們達到這個(可以在東京巨蛋舉行演唱會)地步的工作人員們,真的是非常的感謝。然後,結果真的決定下來。現在倒是有點怕(笑)。

N:現在有點怕(笑)。

K:老實說,有點怕(笑)。

───哈哈哈。可是,這就表示要挑戰的舞台是自己創造(決定)的。

A:沒有,真不好意思。可是冷靜地想想,東京巨蛋,你覺得會有很多歌迷來嗎?

───不要問這種難回答的問題啦妳們。

K:老實說!(笑)

───……觀眾席最上方都滿的話很難吧。

A:嗯~也是呢~不過我想這樣就有舉行(挑戰)的意義了。

N:有挑戰著不可能的地方的意思,覺得一定要把(坐席)填滿!

K 有一次,巡迴結束後,有著在曾經覺得達得到又達不太到的地方成功地實現了夢想的感覺。那下個如果要挑戰的地方……覺得除了東京巨蛋以外已經沒有別的了吧。 但是一想到東京巨蛋太大了的時候,あ~ちゃん就提出了(在巨蛋舉行演唱會這件事)。可是如果三人都有這種感覺,就有挑戰那裡(巨蛋)的價值了,到現在也是,三人一邊想著武道館絕對不可能,卻還是實現了夢想。想要做、做吧、做得到!這樣想著。

A:就是那樣!真的就是那樣呢!真的已經、想像著在這裡唱這首歌很棒吧?在開會的時候感動到哭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