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官網放出了8/11發售的新單曲詳細消息>__<
「VOICE」初回限定版封面(鞋子有六款......不知為何她們兩腳都穿不同款式的鞋子)

喔喔喔腿啊啊啊啊啊——————————・゚・(ノ∀`)・゚・。
我要說的是我以前真的沒在控大腿的(真的)
看起來......左至右是A-chan→Yuka→Nocchi吧(不負責任猜測)

[CD]
1.VOICE "「日産のお店で!キャンペーン」CMソング"
2.575 "KDDI「iida」CMソング"
3.VOICE -Original Instrumental-
4.575 -Original Instrumental-

[DVD]
1.VOICE -Video Clip-


575......好詭異的歌名啊XDDD(被巴)

補:575是日本俳句的句式,由三行五、七、五個日文字/音節組成
對照已經放出的CM曲(575 30秒ver.)聽來歌詞確實是575這樣的形式~

普版:

阿紗說Yuka看起來呼吸困難的一張(這傢伙超欠打的wwwwwww)

Nocchi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天啊露背這種事怎麼會不交給Yuka而是給Nocchi呢wwwwwwwww(被巴)
不過Yuka看起來也是穿露背的衣服......
超清涼啊果然是8月份的單曲(慢著)wwwwwwww
是說一直都覺得Yuka的手很漂亮>__<(雖然她的手應該很大就是了www)

過兩天發售的雜誌封面:WHAT's IN? 2010 8月號


下個月發新單曲,肯定還有一堆雜誌要買......散財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