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ろんな友達いますけど、最終的にはやっばりこの2人がすべてって感じなので。」
雖然也有很多朋友,但果然最後還是她們兩個才是我的全部的感覺。
「なんか友達とも違うし、だけど家族……ま、家族といえば家族だけど、本当の家族というか。なんかすごい、家族ともまた違うところで信頼を凄く置けて、心の中から話せるっていうのがある、そごく独特な関係ですね。」
說是朋友感覺也不太對,但說是家人
……也算是家人,真要說的話,比起家人又是一種不同的信賴、能夠真心交談的這樣子的特殊關係吧。
「2人も変わりましだ……たぶん一番近くにいからわかる、周りの人は気づか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けど……でも
今、すごくいい感じです。3人ホント仲いい。」
她們兩人也變了很多啊
……大概我在最近的地方所以才會知道,周圍的人可能沒注意到也說不定
……但是現在感覺非常棒。三人的感情真的很好。

最近幾個月桌面都是擺這張~


以上三段是從Portfolio的訪問稿跟最近的節目中節錄出來的/
要猜也是滿好猜的啦(喂),不過基本上哪段是誰說的也都不奇怪啦XD(是嗎)
嘛,依序是Nocchi、Yuka、A-chan /

Portfolio的中三人各自的訪談算是滿深入的
大概都從相遇前開始講起,除了自己的事之外對另外兩人的觀察與描述也都不少喔
尤其是Nocchi啊,雖然給人感覺呆呆鈍鈍的(被巴)不過就像MIKIKO老師講的:
「注視著周遭細微變動、既纖細敏感又像個男孩子」
該說她不虧是獨生女嘛,總之那訪談稿中她對A-chan跟Yuka的形容用詞很精確(何)
如果是live節目的訪問她可能就講不太出來了XD
(因為口才不佳)(爆)

三人的關係其實用上一張專輯名稱⊿來形容就是最適當的狀態了~
封面:

(註:這是普版封面,初回版封面連三人的照片都不放而只有個大大的......)
不過似乎有人覺得怎麼不用正三角形△而是用等腰直角三角形⊿呢
嘛,用
當然也沒什麼不可以,不過還是用⊿最適合吧/
A-chan既可以是那直角也可以是那斜邊的感覺(?),是中心人物嘛~
去年這張專輯出來之前一個月Nocchi跟Yuka連續兩周被Frxday週刊爆料那時
本來就不怎麼更新blog的A-chan一直到專輯確定是oricon週冠之後才po上新視頻/文章
被刊出八卦的不是她,但卻在視頻中邊哭邊說讓大家擔心很對不起&道謝......
A-chan就是這樣的人吧,明明是三人當中年紀最小的一個/

(至於Nocchi跟Yuka那陣子blog的文章都很正常(補:A-chan的blog幾乎以視頻為主))

之前也有人問過她們有沒有單飛的打算:
「單飛什麼的,完全沒辦法想像啊」
「果然不是三人一起就不行啊」
是說有些萬年問題像是:
「結成幾年了?(
幾歲的時候組成Perfume)」
「一直在一起會不會吵架」
之類的一再被提起不知道是怎樣XDD,從07年開始到今年都還會被問到類似的問題XD
至於會不會吵架,Yuka:
反倒是感情太好了所以有時候會聊到停不下來而耽誤到之後的工作」(喂www)
從11歲開始幾乎天天見面到現在都還有聊不完的話題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爆)
不然就是明明還在巡迴中,隔天也要辦live
三人卻在半夜11點買了兩個便當在A-chan房間邊吃邊聊一回神發現已經是凌晨3點了(炸)
......女孩子果真是很神奇的生物啊 /(喂)

然後是傳說中的本命巧克力視頻(終於看到了(淚奔))
今年大約情人節那時A-chan更新的blog視頻介紹了Yuka跟Nocchi送她的巧克力
Yuka是做巧可力瑪德琳蛋糕
(Nocchi建議的,Yuka做完之後才問她為什麼是瑪德琳,結果只是因為Nocchi想吃而已XD)
A-chan介紹完Nocchi送她的巧克力(似乎是市售的XD)
之後開始自言自語
(借用HRJ桑之前打好的 XD/)
友チョコって友じゃないしね、家族でいうか...なんだろね、親友?親友って感じじゃないしな...何チョコて言うだろ?う~ん...ま、本命かな?うふふw、本命チョコです!
等一下啊A-chan妳就這樣隨隨便便決定Nocchi的本命是妳了嗎wwwwwwww
雖然我可以確定Nocchi連一點點都不會介意就是了wwwwwwwwwwww


之後她還有介紹Yuka自己去法國玩回來帶的紀念品,幾乎都是三人一組的東西
感情好也要有個限度啊XD/,不過算了XDD/
總之三人的關係就像Yuka跟A-chan講的,用朋友、家人、親友來形容感覺都不太對
應該可以說不僅僅像是朋友、家人、親友,而是不輸給那些、甚至比那些都還堅固的關係吧?
所、以、說!!這就是美好的百合關係嘛!!!!!(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