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緯來日本台播的MS是Perfume表演不自然なガール那集
翻譯不知道是怎樣把歌詞裡的""全部都翻成""了wwwww
不自然なガール瞬間變成百合歌了啊(大爆笑)wwwww,翻譯さん幹得好啊www
今天看到的大消息是
Perfume、結成10周年で東京ドーム初公演決定」—
Perfume LIVE @東京ドーム「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怎麼最近Live名稱都這麼饒舌(喂),日期是11月3號......有夠想要去的啊>口<(吶喊)

補:日本那邊的網路新聞幾乎都放這張(或是新單曲封面)—

喔喔這照片真是不錯啊
・゚・(ノД`)・゚・
A-chan跟Nocchi的大腿啊啊啊・゚・(ノД`)・゚・。(被巴)

最近她們會參加的幾
個音樂祭/活動:
2010/06/26「うたの日
コンサート2010」in沖繩西原マリンパーク 多目的広場
2010/08/06「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10」in茨城‧国営ひたち海浜公園
2010/08/22「MONSTER baSH 2010」in国営讃岐まんのう公園内 芝生広場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一個大型的音樂祭是SUMMER SONIC(她們尚未出現在名單內)
如果她們今年夏天沒打算辦大型巡迴Live的話那也滿有可能會參加吧/
是說,之前在逛這些音樂祭的網站的時候大多會註明「雨天決行‧荒天中止
有點好奇「荒天」是什麼意思,查了一下似乎就是天氣太惡劣/颱風天之類的意思
從中文角度來看意思也算合的到XD,覺得滿有趣的XDD/

是說過去她們的Live最多人的一場大概是一萬五千多人(in横浜アリーナ)
東京巨蛋怎麼算都會到四、五萬人啊......
・゚・(ノД`)・゚・。
還是說可以只開半個場地?(喂)
嘛,如果她們今年只打算辦這一場大型Live的話那大概是沒問題吧?(何)
真的很想要去看這場啊Orz(→連信用卡都沒有的傢伙要自己一個人出國有點困難......)
這樣看來她們在11月前再怎樣也會多發個一張單曲吧?
不然辦在東京巨蛋的Live沒有新曲可以表演的話再怎麼想也有點虛XD(喂)

接著!今天是可愛的八字眉Nocchi推廣日\O/(什麼鬼)
最近覺得這傢伙的A-chan病根本就已經到末期了沒救了啦!!(爆)(改天再述/)

在母親節的時候寫下這句話......(爆笑)
(註:Nocchi爸180公分、Nocchi媽175公分→怎麼會只長到164啊Nocchi?www)


這張就是出自她把醬油口味拉麵說成是味噌口味而被A-chan兇的那集(何)


Kashiyuka蛇出沒的那集(爆)




不自然なガールMJ初登場,其實Nocchi在表演的時候常都是八字眉全開的(什麼鬼)XD
超可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