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要說的話,弱點是?
Nocchi:味覺裡隱藏著炸彈
之前某節目裡她吃醬油口味的泡麵卻說是味噌口味就已經惹A-chan生氣了(誤)
總之她判斷味道只有好吃難吃的分別(炸)
鳳梨、水蜜桃、芒果→同一類(哪來的同一類???
香瓜&葡萄→只能用顏色判斷!!??
Yuka:而且會相信別人告訴她的口味,跟她說是水蜜桃口味但其實是拿鳳梨口味,她也會說「水蜜桃口味真好喝啊~」
Nocchi:好喝就好了嘛!
A-chan&Yuka:嘛,也是啦wwwww(爆笑)



Q.黑酢的主要原料是?(A-chan每天都會喝黑酢跟乳酸菌飲料)
A-chan:這個嘛......這個我知道......
Yuka:酢??
Nocchi:黑酢、是用罈子作的那種嗎?
A-chan:我知道了,玄米!(斬釘截鐵)
Q.正解
Nocchi:え~好帥!好帥!(連講兩次是怎樣wwwwww)


Q.可以餵給倉鼠吃的是?栗子跟豌豆中的哪一個?(Yuka有養倉鼠)
Yuka:豌豆是什麼東西啊?(不回答還問問題w,不過最討厭吃蔬菜的Yuka會這樣問好像也情有可原(是嗎))
A-chan:就是那個啊、跟Nocchi以前的臉一樣的—
Nocchi:什麼啊www妳給我等一下wwwwwwww

大概少女時代的Nocchi臉看起來比較長吧......(是這樣嗎?)

Q.如果可以回到過去的話,想回到那個時代?
Nocchi:江戶時代,我很喜歡看男生穿浴衣的樣子,所以很想看看那種男生真實穿浴衣的時代
A-chan:不不不、真的回到江戶時代就不會這樣說了喔,大家都在打仗的喔,拿武士刀砍來砍去的喔—

不是問A-chan結果她還是說教mode全開wwwwwwwww

Q.有什麼癖好?
Yuka:二頭肌癖(???)
A-chan:氣味癖(???)
Nocchi:被拋飛吻癖(......)

Nocchi:在日常生活中很想要有人對我拋飛吻啊~
A-chan:才沒有這種人呢—
Yuka:看都沒看過—


以下四個是先說答案再請她們想出問題的單元(何)

Q.答案是「惱羞成怒」,那問題是?
A-chan:......說起來平常也不太生氣的啊......
Yuka:確實是不太會生氣啊......
Q.殘念!正解是「在耶誕夜卻沒準備足夠的禮物,所以被馴鹿嚴厲責備,終於耶誕老人採取的態度是?」
什麼鬼wwwwwwwwwwwwwwwwww

(註:這集似乎是年末SP,差不多就是耶誕節的時候吧(何))

Q.答案是A-chan,那問題是?
Yuka:緊張的話、化妝畫過頭、超愛睫毛膏、眼睫毛都變成海藻狀的人是?
Q.70分


Q.答案是Kashiyuka,那問題是?
Nocchi:裸露部分最多的人是?(!?)有變態尺寸之稱,Kashiyuka最近的衣服都是變態尺寸吧(註:當時是09年7月)
A-chan:對啊,連Kashiyuka都—(略)(開始閒聊www)
Q.10分
A-chan:10分啊,這個超內部情報的說(喂www)


Q.最後一題,答案是Nocchi,問題是?
A-chan:想說不要再去作指甲、打算自己試看看、結果每天換得太頻繁、弄得指甲都裂開了、指甲損傷超嚴重的人是?
(連這裡都要吐嘈Nocchi是怎樣XDD)

Q.95分
三人:喔—


Q.幫現在的Perfume想一個標語的話會是?(08年7月)
Yuka:為什麼大家光跳一些沒意義的動作呢
這只是單純的感想吧www
MIKIKO老師會哭喔真是wwwww

Q.Perfume結成以來的最大新聞是?
Nocchi:本來是小孩的Perfume居然在聚會時喝酒,這很可以算是衝擊畫面吧?
A-chan:妳這什麼歐吉桑的角度啊www?

Q.十年前決定團名為Perfume的時候心裡的感想是?
Yuka:Y.A.Y也很不錯的啊~
A-chan&Nocchi:wwwwwwwwww(爆笑)

(註:應該是她們名字字首發音,但這樣的話會是Ayaka、Yuka、Ayano→A.Y.A才對,所以Yuka說的Y.A.Y中的另外一個Y所指的大概是Nocchi加入Perfume之前的另外一個團員河島佑香(Yuka)(已退團),所以這真的可說是最初期的感想吧XDDD)

Q.人生可以從重來一次的話,會選擇哪個?再當一次自己&別人
A-chan:我想再當一次自己,不是唱歌而是作一些其他的職業
(註:A-chan沒往演藝事業發展的話八成會去作幼稚園老師(何))
Nocchi:(選當別人那邊)已經活了19年到現在真的覺得夠了(她用
ウンザリXD)
主持人:竟然說已經覺得夠了!?
Yuka:說已經受夠了,那不就是Perufme的問題了嘛?
Nocchi:不不,不是這個意思w,可以重來一次的話Nocchi想要當男生,扮成帥氣一點的感覺,遊戲在女孩子之間
(!?),我想要過看看這種人生
雖然她們三人的角色設定(?)是很壁野分明沒錯啦但也不需要到這種地步吧(何)
而且Nocchi這傻孩子,當女生也可以—(略)
・゚・(ノ∀`)・゚・。(被巴)





創作者介紹

Isolated Pawn.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誒?請問這是哪一個節目嗎?
    謝謝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