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波羅老闆很心血來潮地說要約在台北,所以我也很心血來潮地去台北了一趟(喂)
昨天過得很開心,到被阿紗說:「妳是誰  把我的喔捏殺媽還我(´・ω・`)」的程度(何)

妳才是誰咧###




昨天很開心的幾件事:
1.終於跟波羅老闆見到面
2.買到Perfume兩本照片都很棒的寫真書跟雜誌(喂)
3.CBⅡ結局走紅白線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阿紗問了我們昨天去了哪些地方,講一講才發現似乎是真的走了不少路(爆)
除了吃飯跟喝咖啡之外都在走路嘛,難怪老闆跟脫線都走到快不行了wwwwwww
是說脫線妳怎麼能邊打電話邊恍神到一副快要睡著的樣子wwwwwww
還有就是兩位對不起去完淳久堂還要跑回西門是我的錯Orz(土下座)
這天的行程:
台北車站→走去西門(吃午餐)→阿尼美抖→走回車站→地下街繞一圈→搭捷運去芝山→
天母SOGO淳久堂→B1星巴克→搭捷運去西門→阿尼美抖→萬年→走回車站
難怪我昨天晚上腳好痠(爆)wwwwwww

被波羅老闆說了「nao看起來比我想像中年輕」XD......
都已經2X了不年輕了啦(淚奔)
還好她說「水k比我想的還正」的時候我沒在喝水(爆笑)(失禮www)
倒是老闆比我想像的還健談,本來以為應該是個冷靜型的小孩www(喂)
有些意外的本人偶爾也會講很勁爆的話(炸),然後脫線都聽不太懂(爆)www
是說如果要放照片請放寬度200以下的wwwww(被巴)

忘記說最重要的事了(炸):
祝老闆留學生活順利啊啊!!!!


在老闆先回舅舅家之後跟阿脫坐在地下街椅子那翻我今天買的Perfume寫真書跟雜誌
順便強迫(咦)她聽Perfume的引力love the world才不電波咧跟那首比起來(強調)
結果,脫線:「啊,這首好聽耶」
是怎樣wwwwwwwwwwwwwwww

總之我們正在翻雜誌的時候突然被五六個人圍住,還想說是怎麼回事
某壽星:「那個,不好意思......」
我:「蛤?」
某壽星:「打擾了不好意思,因為今天是我生日所以可以請妳們跟我說生日快樂嗎?」
我:「喔......」
脫線:「可以啊」
某壽星:「真的對不起,我是被我朋友整的啦」(就是她旁邊那四五個人)

脫線跟我對她說了生日快樂之後又被某壽星要了兩張發票,
之後那群人邊走邊跟某壽星說「還差兩張喔w」→現在大學生都這樣過生日的嗎?(天知道)
而且某壽星站一旁的朋友還一直拿著相機在攝影好煩wwwwwwwwwww
我:「還好我們翻的雜誌沒有什麼糟糕的照片」(爆)
脫線:「什麼叫糟糕照片?www」
我:「像是戶田那本啊w」
脫線:「cut?wwwww」
真是幸好啊(喂)

哎呀,然後是我今天收到了前陣子訂的Perfume的幾張CD跟DVD還有新垣某本雜誌了w
雖然花了不少錢就是了wwwwwwww


shoobidoowop@gmail.com
Isolated Pawn
妳是誰
2010/3/23
上午 01:28:25
shoobidoowop@gmail.com
Isolated Pawn
把我的喔捏殺媽還我(´・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