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晚上跟同學去吃火鍋時候的閒聊,另外是一些以前跟大學同學之間的對話,
只是突然想到所以來記一下(喂)。沒有動慢相關慎入(?)
說到火鍋:



VII ♥ i say rawr. 說:
  
奇怪,我突然好想吃火鍋
Isolated Pawn
:
   
啊,我今天晚餐就是吃火鍋喔
VII ♥ i say rawr. 說:
   f..u..ck...
怎麼每次都是這樣
Isolated Pawn
:
  
哪有每次wwwwww

大約是快十點的時候跟阿紗的對話。
明明之前她在講的是新垣那雜誌圖把眼睛喀掉的話活生生就是白嫩嫩的大帥哥之類的(炸)
順便說一下新垣最近不管哪本雜誌的白石照都帥到無法無天了wwww,大帥哥wwww
(小耶:總有幾分寶塚笑得一臉小白臉的感覺。我:她運動白痴寶塚無理啦www(被巴))



喔,拉回來www,晚餐的時候吃火鍋同學們聊一聊講到宮崎駿的電影,
本來我就是話不多的類型,跟同學吃飯也是聽他們講比較多,

A:「那學姐妳看螢火蟲之墓有哭嗎?」
B:「喔喔,有啊,可是我再也不看第二次了,太可憐了。」
B:「宮崎駿我看最多次的應該是神隱少女吧。」
A:「我看螢火蟲之墓的時候哭超慘的www」
B:「妳連看天外奇蹟都能哭三次了我實在不知道妳的哭超慘是什麼情況www」
(註:同學A是一心情不好就會在房間裡大哭的人)
B:「那OO(我)咧?看螢火蟲之墓有哭嗎?」
我:「咦?有哭啊,可是那是小學的時候看的www」
B:「那還有看什麼會想哭嗎?最近的?」
我:「(怎麼這麼好奇啊)呃......這樣一說我也想不太起來耶,問這麼清楚作啥w」
B:「因為想知道像妳這麼冷靜的人(?)看哪種電影會哭啊www」
我:「硬要說哪部我實在想不太出來,可是我很愛哭耶(很容易受氣氛影響的那種)」
B:「根本就看不出來啊www」
我:「要哭也不會哭給你們看www」

現在想一想,我阿娘有說過我很小的時候跟家裡大人坐在客廳看連續劇,
一看到女主角哭就會跟著哭,是那種不發出聲音、眼淚一直掉的哭法www
那時候我還不太會說話,旁邊大人也不知所以然,第二天情況照舊(炸),
所以我阿娘只好把我抱進房間裡面不看了www,大概是這樣(啥)www


然後是去年暑假大學同學會的時候,辦在高雄,
大概有十幾個同學,所以在海產店裡面坐了兩桌,
吃得差不多了就跟旁邊同學在閒聊,突然:

C:「OO、OO,今天有來的裡面跟妳最好的是哪個?」
我:「蛤?(想了下,某某跟某某都沒來,那就)隔壁桌的D吧?」
C:「那接下來呢?」
我:「啥,(C旁邊的)E吧,妳問這麼多作什麼啦www」
C:「我想知道我排第幾啊。」
我:「(大笑)我跟妳有很熟嗎www」
C:「好過份!ECE是死黨)妳說有沒有很過份!www」
E:「OOO
(我的全名)妳說為什麼我排在D後面!?」
我:「煩不煩啊妳們wwwww」
C:「
E妳小聲一點啦妳男朋友在看了www」

回家講給妹聽被她笑說「好搞笑喔www,根本就是小學生的對話嘛www」
怎麼我大學同學就一堆周星馳電影看太多到講話都會變得很戲劇化的傢伙(謎)


然後是戀愛話題,這個實在是很苦手w,可是一般女生都很喜歡聊嘛,
不過跟我稍微熟一些的同學倒不太會跟我聊這些,真是善解人意(喂),
比較誇張的是某次去市區遇到有些熟但也不算太熟的兩個同學F跟G坐在飲料店外面聊天,
本來F就問我要不要坐下來一起聊,我還沒回答她就被G拉去竊竊私語了一下,
F就說:「還是算了,我們兩個都在講男朋友的事情妳大概也不想聽吧。」
我:「那還真是感謝了www(基本上關於這個實在沒話可聊)」

另外,大學畢業前,被同學I(我們挺熟的)拉去很慎重地說了:
I:「OO,妳以後要是有對象了一定要介紹給我認識喔。」
我:「蛤—?等等、為啥啊?」
I:「因為我想知道妳會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啊www」
我:「好啦到時候再說啦www」

I的意思是她覺得我很可愛(這點存疑)怎麼會都沒人追(大笑),
話說回來會說我可愛的全都是女的啊例如我的室友們好煩wwwww

不然就是某次表妹跟我說,她媽媽(也就是我姑姑)曾經跟她說過:

「OO(我)以後一定會嫁進好人家」
我:「蛤?哪來的自信啊好奇怪怎麼不說妳www」
表妹:「不知道耶她就這樣講啊」
先不說什麼好人家,我高中時候就直接跟我阿娘說我不太可能會結婚了(被巴)www
也不是我家爹娘有什麼狀況之類的,純粹是對婚姻制度充滿懷疑而已,
而且結婚本身是一件超級麻煩的事,這樣。
看一看我家姊妹們+表姊妹們除去已結婚的大概只剩下我妹嫁得出去了(好慘www)


媽啦拉哩拉咂打了一堆(被巴),
那麼、話題始於火鍋也終於火(略)
大概就是這種無腦對話(炸)

VII ♥ i say rawr. 說:
   晚安
VII ♥ i say rawr. 說:

VII ♥ i say rawr. 說:

忌妒

VII ♥ i say rawr. 說:

火鍋

VII ♥ i say rawr. 說:

Q口O!!!!!!!!!!!!!!!!!!!

Isolated Pawn 說:

今天好乖

Isolated Pawn 說:

這麼早睡

VII ♥ i say rawr. 說:

因為我明天七點要出門

VII ♥ i say rawr. 說:

喔捏殺媽晚安

Isolated Pawn 說:

妳想吃就去吃啊我又不會阻止妳

Isolated Pawn 說: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