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看到這張照片的第一聯想是?

註:這是繡在我新電腦包上的mark,為避免廣告嫌疑故品牌名以馬賽克處理之(被巴)

以下是今天跟脫線的對話:

脫線:這個讓我想到強襲耶w
我:果然不是只有我這樣想(爆)


不過大概也只有我們這些人才會聯想到內褲魔女吧wwwww
題外話這是美國的滑板品牌w

因為之前用了兩三年的電腦包被阿妹背去澳洲所以買了個新的,今天去台北就背著去了,
雖然買NB的時候廠商有附一個側背式的電腦包,但背NB的話我覺得後背的較省力,
所以會另外多買一個來用,這種背包除了NB之外還能放不少東西,回家的時候很方便。
話說一般背包不會多作保護NB的夾層,看得順眼又有NB夾層的背包實在不好找,
上一個是百貨公司特價時買的oakley三代icon包小黑(喂)。

說起來最近蠻常跟阿脫去逛西門或車站地下街的,豆腐很忙所以蠻久沒見面了w
今天沒有迷路順利從西門走到車站真是太好了(一般人根本就不會走錯(爆))
上次到底是怎麼從西門走到跟車站完全反方向的龍山寺至今還是無解啊(炸)
雖然我自己沒啥方向感但總而言之跟脫線一起走的時候迷路機率就會暴增XDDD
西門跟車站之間這段路都走過這麼多次了竟然還會走錯<囧>(掩面)
平常都是走先左轉再直走的路線不過上次改成先直走再左轉而已......
到底是哪裡不對啊(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