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全部了,我所擁有的、全部。」
「教你唸書、可愛的學妹、死板的爸爸,以及這滿天繁星。」
「我所擁有的只有這些。能給阿良良木君的,也就只有這些而已。這些就是我的一切。」

實在是太閃了(墨鏡)......Orz
是說戰場原跟本就把神原當作自己的所有物了嘛照這種講法(重點錯誤)www
當然神原不會介意的啦(炸)

這一集的兩人看星星也直接呼應到ED的歌詞,實在是閃得不得了(墨鏡)
而且為啥都是戰場原在告白啊<囧>......


身為百合控的我(喂)會這麼喜歡這部幾乎只是因為角色之間的有趣的對話而已w
男主角?算了吧,我相信他總有一天會遭天譴的(認真)
據說跟戰場原比起來,男主角跟委員長或小忍之間的羈絆還比較深(in前傳《傷物語》),
完全只是因為戰場原夠主動而已......Orz......
嘛,戀愛就是這麼一回事吧?先搶先贏?(喂)

在標題為「翼貓其之二」這一集,委員長根本就沒有登場www
羽川委員長真的很慘......除了身世慘,喜歡的人還把自己當戀愛顧問(囧),
連作者也不放過她要為她多寫一本《貓物語》(尚未出版)......囧rz......
難不成要多寫個男角來給她配嗎?不可能吧......

總之翼貓還剩下網路放送的三集,期待中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