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了佰物語,總算聽到小忍(cv平野綾)開口了XDD,
是用類似此方的聲線,不過發音就很怪了,應該是故意唸得像阿鬥仔那樣吧XD?

然後,怎麼說,如果動畫中的神原能說是稍微有點變態的話—
那她在這多拉碼裡根本就是個完全的變態了—(喂)wwwww
體育館啦、更衣室啦、游泳池啦、裸體(喂)這些話題一定跟她有關就是了www

是說佰物語中都沒有她跟戰場原的對話(嘖)......
今天一邊聽這多拉碼一邊笑XD,這部的對話實在是很有趣(雖然也很over就是了~)

簡單的人物介紹:
戰場原黑儀:高中入學前遇到蟹而被取走體重的少女,
隨身攜帶大量文具作為武器的優等生。
                初中時期是田徑部的王牌,上了高中後則因為身體問題所以淡出各項活動。
                在班上的存在感薄弱,對男主角非常毒舌,對神原則很寬容。
                原本是有錢人家的小姐,但現在跟父親二人住在只有一個房間的公寓(?)裡。
                通常稱神原作「那孩子」或直呼其姓氏。
被忍野稱作「傲驕ちゃん」。

神原駿河:單戀戰場原超過三年、向猿猴(惡魔)之手許願的運動少女,籃球部的王牌。
                與戰場原在初中時期被合稱為「瓦爾哈拉」組合
                (註:baruhara組合,各取自神原(baru)與戰場原(hara)之原,在日文中與北
歐神話中的
                Valhalla(最高主神奧丁接待戰死英雄之英靈殿)同音,又與她們姓氏中的神
、戰場相關......
                總之這個內在意涵異常複雜的稱號是神原自己取的(爆)。)
                雖然因為小學時父母雙亡故現在跟祖父母同住,但基本上也是有錢人家的小姐。
                是校內的偶像,似乎也是鎮上的名人。
非常喜歡BL小說。
                根據男主角的情報,神原那亂七八糟充滿BL小說的日式房間裡至少有三台電視。
                根據戰場原的情報,她似乎是個沒什麼金錢觀念的人
                被忍野稱為「百合っ子ちゃん」。
                簡單來說,她的屬性有:腐女子、百合、變態、暴露狂(炸)......
                然後,基本上可說是已經被戰場原發卡了(掩面)......
阿良良木歷:男主角,與性犯罪者只有一線之隔的人渣(爆),超級濫好人、吐嘈役,說到
                   話題的時候非常百無禁忌(與神原不同意義的)。

其他角色:
羽川   翼:跟戰場原還有男主角同班的同學,學年第一的優等生,萬年委員長。動畫
還沒做
             跟她相關的篇章,所以不太清楚她的角色特質。
             然後,這多拉碼聽一聽可發現男主角很喜歡她,為啥反而是跟戰場原在一起呢?



不知為何神原在男主角面前是個非常high的人,以下是變態與怪人們的對話錄
(註:翻譯為網路上找來的版本,我再稍微潤飾一下某些句子而已,正不正確不保證(炸))

倒是阿紗說澤城配神原的這聲線跟千葉的夏樹有點像ww

其一:保健體育
神原駿河:說到保健體育的話那就是我了!大家好,我是神原駿河!
阿良良木:果然是妳啊。
神原駿河:保健體育這個詞,我覺得已經是很H的了。
阿良良木:真是個奇怪的毛病啊。
神原駿河:我認為是H的詞BEST 3。第三名:思春期!第二名:成長期!第一名:反抗期!
阿良良木:也說點跟保健體育有關的話啊妳!

其二:游泳池
阿良良木:說來我們學校沒有游泳池的吧。
神原駿河:真是間不注重設備的學校啊!
阿良良木:所以說學校泳裝也是不存在的,對妳來說還真是個可惜的消息。
神原駿河:真是的!體育課中的三大浪漫就這樣被剝奪了!!
阿良良木:三大浪漫?
神原駿河:三大浪漫!
阿良良木:......我只是聽聽哦,妳說說看吧。
神原駿河:其一:穿著泳衣上課!其二:穿著泳衣上下學!其三:在游泳池中裸體
阿良良木:自己一個人去做去吧妳!!!
神原駿河:可以做嗎!?
阿良良木:拜託請妳不要去做。

其三:更衣室
阿良良木:說到更衣室的話,如果沒有加入社團的話是沒法是使用更衣室的吧?體育課的時

             ,都是在教室裡換衣服的。
神原駿河:更衣室這個詞,還真是H啊—
阿良良木:—配合我的話啊妳!配合我的話啊!為什麼妳這麼自作主張啊!?
神原駿河:真討厭,阿良良木前輩。更衣室的更衣這個詞的發音,是喜歡的好意(更衣和好

             發音一樣)的行為嘛。不覺得這非常的棒嗎!?
阿良良木:這個話題pass!!

其四:體操服
神原駿河:哦?運動短褲的話題啊!!
阿良良木:並不是!那種衣服在這個世界上已經不存在了。
神原駿河:阿良良木前輩,不能這樣一概否定哦。穿上的話你就會明白了,沒有比這更適合運
             動的衣服了!腳上有了解放感,非常便於活動哦。
阿良良木:就算妳說穿上就能明白……我穿的話能明白的也只有我的變態而已吧……嘛,本來那
             是為了女生運動方便而設計的服裝嘛—
神原駿河:結果,人類還是裸體才是最好的吧
阿良良木:—絕對不會得到這種結論。

其五:體育祭
神原駿河:對於體育祭這個活動,我從很久開始就有所不滿了!
阿良良木:怎麼啦?那不是能讓妳表現一下的地方嘛。
神原駿河:性別歧視太嚴重了!對於這個時代來說錯誤太大了!女生也想參加騎馬戰呀、
推棒
             子大賽啊!!
阿良良木:
......妳想參加嗎?那種項目對男生來說也是非常微妙的吧?如果說可以不參加的話
           
我也不會參加的。
神原駿河:真想要裸著上半身推來推去啊!!
阿良良木:
......妳還真是涼爽啊妳......

其六:暖爐
神原駿河:冬天的教室裡設置著暖爐!
阿良良木:如果是大城市裡的學校的話,暖房器具應該都是用空調了吧。
神原駿河:但
我個人來說,還是比較喜歡暖爐的。
阿良良木:確實復古的感覺很不錯呢。
神原駿河:不,我喜歡那種身體燒起來的感覺。
阿良良木:妳太M了吧!!(這句聽起來不知道這樣翻對不對,不清楚......)
神原駿河:啊、啊、啊、現在就像是肉在燒一樣!燒起來了、燒起來了!起火了!!
阿良良木:去烤成全熟的吧妳。

番外(喂):家務課
神原駿河:阿良良木前輩,那個,戰場原前輩料理的水平不知道是如何呢......
阿良良木:不、不能說水平很差哦。只是,味道很獨特。這也是沒辦法的不是嗎?味覺與生

             的環境有關。
神原駿河:嗯。確實,每家都有每家的味道。
阿良良木:這樣說的話妳將來不也很有希望嘛。妳祖母的料理,可以說是最棒的!說實話

             有點想要結婚的感覺了—
神原駿河:和我!?
阿良良木:—和妳的祖母。
神原駿河:......阿良良木前輩,還是不要把我的祖母也放在你的守備範圍裡吧......
阿良良木:不是守備範圍哦
(揮),而是好球區。
神原駿河:已經擺出攻擊態勢了!?

番外2:休息時間
阿良良木:課間休息十分鐘,還真短啊。才剛剛把下節課的東西準備好就結束了。
羽川翼:休息時間不是用來玩的嘛。基本上夠時間準備下節課的東西就行了。
阿良良木:但是,課間休息的大師在那十分鐘裡能去便利店、然後邊看雜誌邊走回來,真讓人
             驚訝呢。
羽川翼:是誰啊?課間休息的大師?
阿良良木:神原大師。

番外3:遊戲中心

阿良良木:說到我們鎮上的遊戲中心的話,就應該是在百貨商店的玩具店裡的那個吧。
千石撫子:嗯。神原姊姊去玩過,我經常看到她。
阿良良木:什麼經常看到啊。那個後輩真是的,可不要給小學生們增加麻煩啊。
千石撫子:唔,還不如說是英雄吧。好像有遊戲大師神原這個名號呢。
阿良良木:為什麼那傢伙在這在那到處都那麼有名呢?

這次齋藤配的戰場原我也很喜歡,冷冰冰的ww

其七:出欠
戰場原:哪個シュッケツ?是血會流出來的那個吧?
阿良良木:肯定是出席缺席的那個吧!為什麼要那麼血腥啊!?
戰場原:但是阿良良木君的身體,切下去的話會出血吧?
阿良良木:為什麼要切我的身體啊!?
戰場原:是出席缺席的那個啊......真是沒什麼幹勁呢。
阿良良木:為什麼會提升幹勁啊......是說如何?我們這些人裡有沒有人能得全勤獎的?
戰場原:沒有的吧。我一直去醫院,羽川也休息過好幾回,神原也是、在冬天的時候把身體搞
                壞了。
阿良良木:嘛,在大冬天裡,那傢伙全裸的過日子嘛。
戰場原:阿良良木君逃課休息比較多,不要說全勤獎了,不小心的話甚至有留級的危險呢。
阿良良木:跟神原同一個年級,仔細想想也是蠻有意思的—「阿良良木前輩......啊,已經不是
             前
輩了。那麼、阿良良木」這樣的感覺?            
戰場原:......這有什麼好高興的嗎?
阿良良木:我有
這種「被神原冷冷對待」的謎之欲求啊。

其八:美術
戰場原:我其實對畫畫很拿手的哦。
阿良良木:雖然我什麼都沒問—
?妳是會畫畫的人嗎?
戰場原:誒。雖然我放下畫筆隱退了,但是中學時代,我可是揮筆作畫把神原畫了下來。
阿良良木:啊啊,神原在籃球場上活躍的情景啊—
戰場原:—說到「藝術」的話,你也應該知道的嘛—
阿良良木:果然是裸體畫嗎!?
戰場原:我是藝術家,神原是裸體模特兒,所以叫瓦爾哈拉組合啊—
阿良良木:......真是個討厭的組合。
戰場原:—騙你的。


說起來這部的人物都很妙就是了ww

目前對羽川的故事很感興趣,就動畫篇幅來說會是最長的一篇,
戰場原螃蟹兩集、八九寺蝸牛三集、神原猴三集、千石蛇兩集、最後的羽川貓則是五集......
結果夏番中我最喜歡的竟然是這部(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