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不斷練習!?NO!!!
A.靠的是超能力戀愛的力量啊啊啊啊!!!(給我等一下)

看這張團體戰的個人得點表就知道了(咦)



個人得點前二名竟然是清澄風越雙部長wwwww
尤其前鋒戰還是福路媽媽一人獨贏42000點啊超強wwwww
不過當然有幾個例外的,像是沒事就跟咲一起放閃光的小和得點並不出色,
但副將戰的四人都是採取守多於攻的保守打法所以也還好XD(喂)
而且桃子跟她家前輩也是超lovelove~
然後大將戰不適用因為有兩個魔王在www
話說在這部幾乎全部都是女角的動畫裡配對還多成這部德行也實在是wwww

這部都把她們打麻將時候的特效作得超誇張w
例如天江衣那個海底撈月啊(咦真的有海w)、突然斷電她還會變成發光體啦~
手掌會發出火焰啦~(比魔術世家出身的小一還魔術(啥))
更別說那會隱形
的桃子XDDDD,實在是太扯XDDDDD
結果到最後在這部充斥著各式各樣爆笑特效的植田雀莊裡,
咲胡出槓上開花時牌桌上開出百合花的特效還正常些www(是這樣嗎?w)

總之是很歡樂的一部,都讓我邊看邊笑(炸)~
連我這個不懂麻將的人都感覺得出來她們總是在胡一些超唬爛的牌(喂w)


=
===================偷渡分隔線====================

青い花
中原的三姊公理好棒!ドS wwww
能登的大姊超不搭的啦不管是只看cast表還是看了第7集都一樣wwwww


黑儀club
澤城猴子就這樣把男主角打爆了(真的)ww
她憧憬的對象又是戰場原......要說有百合的話大概就是這麼一點點點了吧(炸)
總之還是覺得這部動畫很有趣......
雖然看了一些小說捏他後覺得男主角應該馬上被抓去閹(ry


大正百合娘
雙子最高!黑他雷&傲驕最高!!(喂)
很喜歡女主角、運動健將但是笨蛋的&總是在阻止姊姊到處散播費洛蒙的傲驕最高!
小環好可愛!!男性用語好萌!(喂喂)
啥?都是配角?我通常只喜歡配角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我們家小明是例外、大概www


Canaan

瑪莉亞還真的每集都要被抓啊(爆)......這什麼天生當人質的料?
Canaan妳動作再不快點老婆都要被踹死了啦Q口O......
田中那角色的變態程度真是隨著每集的登場而急速攀升當中(炸)......
阿魯(喂)小時候比較像女生嘛ww,話說回來Canaan跟阿魯的服裝我都不喜歡ww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