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之後一整個懶所以無所事事的過了兩三個禮拜(喂),
昨天回花蓮了可是好熱!怎麼會這麼熱!?<囧>
跟七月初的時候完全不一樣啊Orz,不論白天晚上都又熱又悶又潮濕......
室溫30度的寢室叫我怎麼睡啊......(總之還是睡得著但光躺著也流汗......)
開了冷氣維持在25度的研究室跟外面走廊溫差到底有幾度我實在是不知道......

前幾天去了FF,基本上沒逛,進場後拿了本就跑到看台上去坐著等了(喂),
可是現場音響好爛!聲優訪問什麼的都聽不清楚,
聽說舞台正對面OK但沒帶望遠鏡的話啥都看不到......
以後暑假的場次大概是不會衝了,尤其我又很怕熱<囧>。
在會場裡面遇到一堆人可是都沒啥時間聊天www
然後是脫線......遲到也不是挑這種時候吧(炸),
跟我約8點但8點多才打來說「我還在家裡」......(倒)......
這次Sa樣的喰霊本依舊走虐路線T_T......雖然CB合本有補足甜份了www


然後是夏番,本來只有看青い花跟Canaan的,後來沒事做又陸續看了幾部,
不得不說今年夏番作畫普遍都好得詭異(喂),
然後是百合番或者有百合劇情的新番也多得很詭異(喂喂)。
大概看了化物語、大正百合娘、kanamemo、東京震度8.0(前三應該確定會追),
化物語的戰場原,完全聽不出來她的cv是齋藤千和(遮臉),
給阿紗看了美工刀與釘書機片段後她說「幹嘛給我看校園鬼片」之類的(大笑)。

舊番則是在看道子與哈金(看完13集才發現我的檔案就只有13集(全22集(炸))、
今天把植田雀莊的進度補完(請不要問我小論文修改的如何(掩面)),
之前說了「這部除了百合其他都看不懂」,看完後的感想依舊沒變(等一下),
這一部的人設、服裝先不論,也很微妙地讓人有在看中華一番麻將版的感覺(爆),
說到配對,清澄&風越社長組很萌>///<,這張圖也(ry(慢著)
對主角組沒什麼感覺......雖然閃光放最多(何)......
然後這部的cv實在是聲優陣容好得莫名其妙的一部(真的)XDD
只差沒把水樹田村能登川澄生天目都找來而已吧XD(什麼奇怪的標準喂)。

本來很期待的忘卻錄音,不知道死大腐是不是把經費都用在矛盾螺旋所以(炸)......
我的本集重點圖(慢著):

這集連動作場景都沒這段推倒好看—(自重)

總之完全變成鮮花賣萌篇了(掩面),充滿了鮮花的少女情懷與pink氣息(炸),
腳本幾乎重寫結果搞得劇情薄弱,死的人死得不明不白、復仇的人也復得不明不白,
黃路與玄霧路人化......<囧>,難得水樹演反派啊真是太浪費了
!!死大腐(指)!!
怎麼小說中我較喜歡的兩篇動畫版看了都讓人有失望感?果然是期待太高嗎?<囧>
到現在還是覺得第一集的俯瞰風景最好看......

以上。


創作者介紹

Isolated Pawn.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