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可能很多人都看過了的閃光(喂):
什麼叫身高差萌點?第一張戶田的腳踮到最高的時候就是了(掩面)......


最近兩週看了好幾部日劇,從四月番的BOSS到去年的Code Blue、流星の絆......
其間還看了98年的閃亮人生(是說きらきらひかる怎麼翻比較好?閃閃發光XD?)

愛的抱抱詳細版(炸):


是說新垣跟戶田分開來倒還好,但兩個人站在一起就很萌(掩面)......

雖然CB的配對是得開心眼才看得出來的微妙(?)百合但我看得很高興XD,
剛看完的時候我其實是比較喜歡比嘉的S護士的XD(喂),
但最近被洗腦到快要進沒救俱樂部了我Orz......
拉回來說愛的抱抱,其實女生之間有這樣的舉動還蠻平常的吧(?)
我跟某些大學同學或室友打招呼的方式就是這樣啊尤其久沒見面的話,
雖然某些人特別喜歡抱我是什麼因為軟軟的很舒服這種悲傷的理由還是別提了(掩面)......

上週看完CB後問了阿紗一下(因為怎麼說日本年輕女優她都比我熟太多(炸)),
結果她說這部去年播出的時候就有叫我看了但我完全沒印象對不起(喂),
然後她的結論(?)就是什
她愛比嘉啦(=.=)......
照阿紗的說法,比嘉本人呆呆的跟S護士的形象完全不合XD,
比嘉在接受訪談的時候也不止一次說
演這角色很累因為S護士太聰明了XDD......

CB倒是比我想像中好看,大概因為沒有狗血戀愛劇情的關係XD,
總之CB的主題除了醫療外就是友情、親情跟微妙的百合(慢著)。
我喜歡的電影、日劇等幾乎沒有一部是以愛情為主題的(除了百合片?(爆))
以日劇來說,最喜歡的兩部是堤導的〈繼續〉跟〈圈套
系列〉,
尤其以搞笑劇來說我覺得不會有比
〈圈套〉更經典的日劇出現了,
像是最近看了BOSS,中間的笑點其實都戳不太到我(謎)

我的笑點早就已經被
〈圈套〉磨到變得很微妙了啦怎麼辦(掩面)Orz......

倒是這兩天看的流星の絆就蠻好笑的
,不過會決定看這部是因為有先查了一下staff,
腳本是宮藤、導演中有金子,都是跟堤導合作過的人所以想說這部應該不錯,

結果搞笑部分跟我還真的頗合雖然原作派可能會很不適應XDDDD,
流星の絆一句評:「這是一個妹妹與兩個妹控的故事。」(完)(爆)

是說最近年輕男演員怎麼這麼多傑尼斯的啊,長得又稱不上帥Orz......
以前跟阿紗討論日本男演員的時候就被她吐嘈說我喜歡老男人= =......

可是我是真的覺得渡部很帥啊!(喂):

他跟廣末合作的那部牛郎造型也很帥XD(爆)......


再來就是我對新垣的身高之謎充滿了興趣(爆),
日本這種男演員太矮就身高灌水、女演員身長太高則縮水的慣例雖然可以理解,
只是還是讓人覺得很好玩XD。

姑且以身長163的戶田作標準好了(個人覺得應該不是謊報,而且也不需要作假XD),
然後新垣的官方資料身高是168(XDD)、
DV男是169.9(他到底叫什麼去了而且這什麼微妙的數字)......
請看下圖的戶田與DV男:
兩人都穿靴子(戶田穿的鞋也沒跟)所以應該跟原身高應該沒差多少

再加上DV男的頭髮都吹比較高(爆)XDD......



所以其實163跟169的人走在一起看起來身高是不會差太多的,
不然就是DV男身高灌水(爆)?

然後是戶田(163)與新垣(168(官方資料))



......先生(誰)你說新垣沒比DV男還高誰相信啊!!!!(冷靜)
再加上萌到最高點的踮腳尖抱抱......為了抱新垣戶田的腳是真的踮很高喔XDDD......

雖然CB裡新垣跟比嘉站在一起的時候兩人身高似乎差不多,不過阿紗又說了:

比嘉站得比較直喔
「新垣常常是\」
「不然就是/」
「很少|」
「)這樣也有」
「 (這樣也(閉嘴

「喔新垣現在的疑雲應該是175+」

話說回來比嘉小姐官方身高
169也很可疑就是了(炸)......

總之最近就是處於蒲公英朵朵開的狀態(喂),
脫線這小孩倒是一直處於暴走type(炸),竟然叫我寫文跟她看找錯人了吧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