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龍與虎裡還沒哭完就落跑、到了瑪莉瞇爹繼續哭的釘宮(炸)......
比起龍與虎一貫穩定的作畫,今集瑪莉瞇爹人物表情仍然有那麼點微妙(喂)。

然後新人物登場!澤城萬歲
・゚・(ノД`)・゚・。!!!乃梨子好帥・゚・(ノД`)・゚・。!!!(慢著)
對不起這回劇情其實有點沈重Orz......(以下捏他有)

可是媽啦澤城把路人社長配得好性感(炸)(掩面)
......

長得很寶塚系(什麼鬼)、聲線又是我喜歡的型>///<(夠了)......
這聲線讓我想到亡念的伊舟>///<,低沈有磁性>///<(所以說夠了)
補:
她不是把頭髮染黑的令也不是柏木啦妳們這些人好過份!T口T(淚奔)


雖然很帥的告白了但也很乾脆的領了好人卡Orz......總之就是個很華麗的路人Orz......

誤會了祐巳與祥子,把身邊所有人都推開的瞳子......
乃梨子妳真的是瞳子一輩子的好朋友
・゚・(ノД`)・゚・。


原本心情好得不得了的乃梨子是要趕回家看佛像的特別節目的,
但因為發覺瞳子的不對勁,最後還是折回來學校找她......也太感人了吧Orz......
友情真美好
・゚・(ノД`)・゚・。

如果乃梨子沒出現,瞳子不知道會崩潰到什麼樣的程度......Orz

瞳子這角色的塑造,讓我想到了灰羽的礫......
礫因為害怕被拒絕而受傷所以選擇了不相信任何人,最後是落下成為拯救她的鳥,
自己的心結當然還是要她自己來解,但果然還是需要另外一個"關鍵"人物在一旁支持嗎?
瞳子也是如此吧......

這回大概是4th作得最好的一集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