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打架/吵架的女人就很恐怖了......

16回的大河單挑學生會長→就作得超有臨場感(炸),表情又夠猙獰(爆)
這部的女角們一個個都很不好惹啊,應該說為什麼打架戲份都是女角擔當啦搞錯了吧Orz



之後主角們去雪山的修學旅行,亞美主動找實乃梨的碴那邊也是......

又打起來了(炸)......

然後最新一回的23......實乃梨跟大河的那一段對話真的是讓我雞皮疙瘩都出來了 囧rz

反正就是實乃梨認為大河喜歡龍兒、所以拒絕他(應該說龍兒還沒告白就被暗示了"不要來跟我告白");
大河也因為想讓實乃梨跟龍兒在一起所以疏遠龍兒......妳們到底在搞什麼啦!?囧rz
乾脆妳們兩個在一起不就好了嗎(掩面)......


總之,情人節到了,所以大河作了四份巧克力,要送給龍兒、實乃梨、亞美跟北村,
談話中實乃梨聽到大河的話,發現龍兒騙大河說當她掉到山谷裡的時候是北村去救她的時候,
對此實乃梨真的是超級生氣的(炸),

「騙子!」


當大河知道那時去救她的是龍兒(也就表示她那時候說的"她喜歡上龍兒"的話也被他聽到了)
她的第一反應就是要逃,但是兩扇門被北村跟亞美擋住,所以實乃梨就抓住她繼續說:

「看著我,大河!看著我!妳看到了什麼?
「我不要—!」
「我是實乃梨,妳的摯友不是嗎?」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妳說過喜歡我的吧?那就相信我啊!」
「放開我放開我放開我—!
「我相信大河,我相信妳不是那種會把自己想要卻不敢要的軟弱歸咎於我的人啊!還是說,妳是那種人?」
「......不是這樣的......我只是想讓實乃梨幸福
......讓我最喜歡的實乃梨獲得幸福......
別騙人了!我的幸福,只有靠我的雙手,唯有靠我自己的雙手才能去抓住。對我而言,什麼是幸福,除了我以外,誰也不能替我決定!」




這一段兩人的台詞是交錯的,不像上面那樣先後順序分得那麼清楚,非常精彩的一段Orz......
堀江跟釘宮超GJ......


[EDIT/]

剛在某島看到的Orz......
原著中的實乃梨似乎是一邊用右手抓住大河,
一邊用左手握拳(敲他)質問龍兒......
(跟動畫的"先質問龍兒之後再抓住大河的手"是不一樣的。)
然後就在大河終於聽懂了到底那時發生了什麼,想逃跑的時候實乃梨很有氣勢的說了:
「い~~か~~せ~~な~~い~~!」(不~讓~妳~走~!)

然後才接續上面那一段對話。
所以也就難怪兩人的手拉扯的那一幕很被強調:那一幕

但是!STAFF你們把那句台詞刪掉也太么壽(失禮)了吧!!!???T口T
看到這討論時的感覺真難以形容Orz......
動畫這段已經
作得張力十足了,可是看到了原著版竟然更吸引我!<囧>
我沒打算看小說的啊!<囧>

[/EDIT]

龍兒你真是何德何能讓三個女人為你吵成這樣啊Orz......
這人根本就不知道亞美喜歡他、說喜歡實乃梨但是心裡總是掛記著大河的事情,
然後到大河說了喜歡他,態度卻也是閃閃躲躲的(雖然是大河不希望讓他知道)......
為什麼啊!!??妳們都給我去喜歡別人啦!!!(喂)

真的是出運了啊......大神相馬君(宮樣語調)(被巴)

=========================================================================

然後是本週VIP(連續好幾週都是她了(爆))


本週換加奈子人格轉換XD(炸),這一段真是笑死我也XDDDDD
真田小姐已經成為我心中值得尊敬的聲優之一了就因為這個變態女人(爆)。

「比起體育服我更喜歡泳裝!」的三連發讓我笑到肚子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