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臉頰的嬰兒肥跟身材胖不胖似乎沒什麼關係,樹里以前(尤其剛出道時候)的嬰兒肥就頗明顯的,
演野田廢的時候她也不胖,但:

真的是有差別耶,尤其短髮造型會更突顯出臉型。
當然她演瑠可這角色應該是有變瘦的,截至目前為止一些耗費體力的戲份幾乎都由她擔當嘛~
(請不要跟我說演DV男也很需要體力XD(被巴))



然後是最近她頭髮越來越短是怎麼回事XD?例如:

這髮型跟她在劇中第一集比較起來很明顯變短也變薄了......
她是說因為頭髮長很快所以邊拍會邊修剪啦,但一直補染似乎蠻傷髮質的,
難不成收視越好她頭髮就會剪越短嗎(喂)?
可是後面走狗血路線的劇情天曉得觀眾買不買帳(謎)......

把雜誌照當成情侶大頭貼(何)在拍的兩人:

被阿紗說是pizza與燒餅的一張,明明燒餅臉就是被用來形容臉大的還這樣用對嗎XD?
也被阿喵說是閃光也放得太囂張的一張ヽ(゚∀゚)ノ,
但一比較下來只覺得後面劇情會越而已(喂)......

居家情侶檔(誤):

還是覺得美知留這角色選角錯誤......先撇開演技不論(這樣可以嗎!?(囧)),
考量到DV男跟樹里的身高(169~170(?)and167),身長168的長澤實在是有點太高了=__=......
如果15多找不太到適合人選,160左右的應該不難找啊......Orz
在某bbs日劇版的推文中看到有人說"沒人覺得長澤是在cos廣末嗎?"
第一反應是"開什麼美國玩笑啊  囧!!",就算廣末的戲沒全部看過但我也可以保證她演技頗佳,
即使是她的出道作「唇膏」,劇中不良少女那角色她也真的是演得很不錯。
(EDIT:抱歉,「唇膏」不是她的出道作而是她首部主役的作品)
當然也許過兩年長澤演技會變好,但來不及了啊(囧)(喂),臉也來不及瘦了啊!!(被巴)
我們家瑠可的美知留應該要小隻一點嘛(喂),要是找蒼井優來演那多美好啊(作夢!!!)

哭要這樣哭啦......


等妳能這樣哭就成功了長澤!!(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