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看了木村Kaela今年武道館演唱會的DVD,
正好開場那兩首是她三張專輯裡我最喜歡的兩首歌,Scratch&Circle.
放在專輯裡面聽明明就是不太適合在演唱會唱的歌啊XD

從沒現場看演唱會的經驗所以都只看過DVD,
而且以前我只買過林檎女王的,
應該說她的單曲專輯加上雜七雜八的DVD只要台灣有出我一定會買,
還曾買過一張黑膠,不過我可沒唱片機放(喂)。
總之就是我對歌手們演唱會的"類型"其實不太清楚耶,
但現場live活動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氣氛熱不熱烈吧,
又我喜歡的歌手中並沒有勁歌熱舞(?)那型的,那這樣演唱會要怎麼辦咧?(喂)

看了Kaela的演唱會DVD馬上發現她演唱會跟林檎女王絕對不同類型,
以往看女王liveDVD就會想,拜託來一首編曲跟CD收錄的一樣的吧(爆)XD
可是幾乎從沒看過編曲不改變的,果然這女人腦袋裡面音符轉都轉不完(何)
另外一點是我最喜歡的幾首歌女王幾乎從沒在大型live唱過......(淚)
嘛,我對女王的愛(噁)再打幾千字也打不完所以先停住,
再看Kaela的DVD,沒一首歌的編曲跟CD版不同的......(何)
啊啊可不可以中和一下啊Orz......

不過相同的是她們不愛玩變裝這一套XD,一件衣服(安可不算)唱到底,
這次Kaela就穿燕尾服+帆布鞋......短髮然後身高又不高,記得沒超過160吧,
......看起來就是個小男生啊......(掩面)




倒是Kaela每次發單曲或專輯時很有看頭的一點是造型,
還真是千奇百怪什麼都有,連龐克頭她都剃,果然是從小就在作髮型model的人,
雖然女王也很愛玩造型但開始樂團時期後收斂頗多(何),
近期都是走洋裝路線......女人生了小孩後果然是會變的,
沒辦法再叫她寫出"葬列"這種歌或者拍像"石膏"那樣的MV了吧(?)
不過說到底最驚爆的還是"本能",護士裝+徒手敲掉十幾萬円特製玻璃先不算,
中間那段她趴在女病人身上又(嗶------)又
(嗶------)的真的讓人是看得目瞪口呆,
難怪電視播映時都被剪了,只有聲音沒有畫面(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