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沒上網,結果變成電視看比較多......囧rz(被巴)......

總之有看到Music Station的歲末特別節目跟紅白,在日本要能出唱片、唱現場還真不會太難聽啊......

MS的舞台效果好,比紅白精彩呢。(aiko唱現場好讚!)

因為有注意到一個歌手木村KAELA,所以跑去買了CD(Cricle),幾乎就是我喜歡聽的型(?)XD。

不知道幾個月前在音樂台曾看過她的一支PV,當時只覺得拍得怪怪的......(喂)

看了她在MS的表演後大概可以確定這人頗怪ㄎㄚ((所以才買)被巴),

再看了專輯附贈的3支PV......這女人跳舞也好詭異......XD,

因為近幾年對日本樂壇沒什麼在注意所以雖然知道有這個人不過不太知道她的資料,

反正就是modle出身、日英混血(除了看起來很日本之外她唱英文也很日本XD)之類的。

這張專輯蠻POP風的,我覺得我大部分CD都是聽久了才會喜歡,不過也有一聽就被煞到的,例如這張就還蠻接近這種情況XD。

上次被煞到是好多年以前聽了女王的單曲集(還盜版的XD),

大概是高二開始聽她的歌,倒是過了幾年買到她MTV集:性的治療~其之壹~,看完才想起更早以前有看過一次她的MV,

由於我時間感一直以來都很薄弱(喂)的關係到底是哪時看過我也不記得,推估是高一or二吧,

場景是:早上六點多、正要出門去車站搭火車上學前、打開電視直覺轉到MTV台,在播映的是"在這裡接吻
"......

要知道一大早看這支MV讓人整個就是毛骨悚然(爆),加上她聲音本來就比較尖銳(?)(剛開始聽她歌的時候還要花時間適應她的聲音)

......扯遠了Orz......

============================================================================

啊,這幾天好冷,我真喜歡這種天氣......


























































可是我討厭鼻子過敏啊(囧)


......今天上課上到很痛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