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真是讓我噴淚了。・゚・(つД`)・゚・。
編劇太神了。・゚・(つД`)・゚・。
黃泉黑化的理由就是因為神樂一時的猶豫跟三途河那小雜碎的乘虛而入。・゚・(つД`)・゚・。
而且這回ED只剩黃泉一人了
挖咧有沒有這麼虐的。・゚・(つД`)・゚・。



這一回的編劇實在很厲害,尤其後半神樂與黃泉相處時的畫面不停交錯,再加上音樂......
氣氛掌握的沒話講Orz......連之前很閃的Pokey棒到現在......T___T(噴淚)

然後是未婚夫先生,雖然他無法反駁父親說的「你能一輩子照顧那樣子的黃泉嗎?」
又再加上得繼承家族延續的使命,
放棄了婚約這點沒人能責怪他,
身為一個男人不能這麼沒擔當啊<囧>!!!!!(偏見?<囧>)
雖然當面去跟黃泉解釋也不會讓事情好轉,但讓自己的父親去實在是只有更糟......Orz

然後是壞掉的黃泉......我又想到必然跟偶然這弔詭的問題,雖然就結果來說只有二種,
但卻不可能是那麼單純的二選一或機率問題。

去思考一大堆"如果OO沒有發生黃泉還會不會黑化?"也沒啥用反正就是壞掉了Orz
但這就是所謂的命運嗎?是必然嗎?

補:突然(喂)想起關鍵詞,就是「愛」。那麼,為了「愛」,她們之後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呢......?Orz

============================================

題外:
前幾天去參加了個研討會,主題是數位文學,
辦在國圖所以這是個頗有規模的研討會,請來的講評的老師也幾乎都是有名的教授。
其中有篇主要是以"超女同人文"為研究對象,雖然之前有掃過發表論文列表,
但是因為"
超女同人文"在我腦袋裡面不成詞(喂XD)
所以實在沒想到這篇主要就是研究網路上的同人文,
而且還是GL同人文(炸),發表人是對岸同胞,
當她在台上解釋著何謂同人文、BL、GL、攻受的時候,我在台下差點嗆到噴出咖啡(喂),
而講評教授雖說了些不著邊際的話但是我竟然又聽到教授說了百合兩個字,
(通篇論文沒有這兩個字的出現XD)
再來是主持人,咱系上兩位老師的老師,說做現代文學不該顧此失彼,所以舉了兩個例子:
《詩經》的〈關雎〉其實不是士在思念窈窕淑女而是士的妻子(炸);
《浮生六記》作者沈三白的老婆芸娘對他的妾比他還感興趣(爆)......

我去這研討會之前可沒料想到會聽到這樣有趣的一場啊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