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其實是有始但還沒有末(廢話動畫都還沒播完XD)。
本季非常推薦的一部。還沒看過的建議先去看1-4,圖/捏他非常多慎入 (無漫畫捏他)

Will you kill someone you love,because of love?



這部真是08秋番的大驚奇,一口氣看了兩集後列為必追,哪知道3&4回是百合姊妹回憶錄大放送(爆)XD?
上面那句話可算是這部作品的副標題,自是用來形容那對姊妹沒錯,
但可以解釋的方向太多了,目前實在沒什麼頭緒......

01捏他圖便當六人眾(核爆)

這集就沒截圖了因為黃泉只出現一下子(喂)。
有些原作派(個人猜測)對01的劇情安排似乎很不能接受,
(倒是漫畫版不太推薦,就是劇情雜亂的熱血青年漫畫(丟))
大概是因為詐騙意味100%的官網介紹跟動畫的前20分鐘(炸),
忘記在哪看到類似說這集根本就是「全一回的劇場版吧」的評論XD,
劇情無冷場、作畫品質沒得挑,最後的「轉(?)」很有震撼力,
我覺得staff或監督或編劇讓1、2回先播出然後再接3、4回這樣的編排非常不錯,
畢竟要是照時間順序放送的話劇情張力會減弱很多,當然無可否認是蠻狗血的啦XD。

02捏他圖(↑↓差別待遇也太多XD):

當神樂在與黃泉的對峙中將她撲倒(沒有誤)之際,黃泉有一小段獨白,
神樂的台詞僅有哽咽的喚了聲「黃泉」......
茅原妳配得太好啦・゚・(ノД`)・゚・。......
神樂不知道黃泉為什麼叛變(觀眾也不知道、原作也沒提),她跟本不想跟黃泉打,但又跑不掉......
所以兩姊妹玩起割衣play來了(喂),倒是未婚夫先生看起來似乎知道什麼內情(猜的)......
02也結束在很驚悚的地方......黃泉到底砍下去沒?請待下回分解(其實並沒有)。

03捏他圖:初遇--如何拐帶蘿莉之黃泉教學篇(↑↓劇情反差也太多XD)

03就是看黃泉如何把一個以後很可能走上不良(?)少女之路的神樂拐回家的故事(喂),
小神樂應該是跟母親比較親,要是把她留給父親帶大的話十成十會長成一個不良(?)憂鬱少女吧......
剛到黃泉家時行李只有書包+提包+木刀+母親照片,不吃零食也不太想閒聊,只問道場在哪Orz......
看黃泉簡簡單單就把一個憂鬱無口蘿莉變成一個活潑又愛吃pocky少女(喂喂)


到04終於出現的超閃OP......(大size伺候(喂))


閃也要有個程度啊妳們這對百合姊妹!(Д)(瞎了瞎了) (明顯忽略op其他部分)
提示:越閃就表示後面劇情只會越虐Orz......

然後是只有更閃的kiss......pocky能玩成這樣,黃泉果然是大叔XD(蓋章)(而且還很宅XDDD)

敢玩就應該要敢給別人看啊XDD,更何況是在車子的後座(炸),這對姊妹真是玩到愉快過頭了(喂),
看看神樂被黃泉調教的多好,在意被別人看卻不介意被黃泉親(爆)XDDD,
這集有稍微帶到黃泉說神樂所謂的「天真」,面對曾經是人類的敵人就砍不下去,
再看02就能知道要是對方是黃泉的話她更不可能砍......都是被逼著出手,引起個氣爆想逃走而已(吧),
唉唉一想到之後可能的劇情走向就憂鬱起來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