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IT:補圖
傲嬌文歌ヽ(゚∀゚)ノ(被巴)

大叔千章(默)

妳這樣怎麼可能追得到自戀狂+文歌控的文伽啦!?(喂喂喂XD)(以下內容無更動)

應該這一兩天就會出字幕了吧~
截圖來源是生肉XD,沒整集看完所以劇情啥的不清楚(被巴)。啊,這集某新角的cv是堀江。

算是日後談,不過也才過沒多久吧。
作畫依舊維持在很好的品質,這部作畫好到DVD幾乎沒修正(就我看過的兩片)......

文歌在學校過著被欺負的生活,沒事被倒水啦、鞋子裡放圖釘之類的......

目前住在飯店中,文伽好像沒去找她過,說什麼要讓她自立,當然馬上就被壞心眼的千章吐嘈了XDD~
然後反而是千章沒事就入侵未成年少女的房間
(沒有誤)(順便喝酒)XD。

這人真不知道是神經大條還是心思細膩XD,可是她沒事就跑去找幾乎沒朋友的文歌這點是很貼心啦。

文歌跟眼鏡仔and夏香還是不怎麼親近,某次直接拒絕眼鏡仔好意:

嘖嘖,沒事就這樣聚在一起討論人家的心肝寶貝(被巴)XD~

這集還是有個主線的,可是我沒仔細看所以都不知道(喂),
氣氛詭異的三人(何):



事件解決後繼續入侵未成年少女房間的千章,超大叔的真是:

被卡娜卡說「妳還真是這麼喜歡文歌啊」的文伽:

這小妮子
很微弱的否認一兩句後說了類似「可是小文還是跟以前一樣可愛」(?)的話,
(EDIT:文伽說的是:「小文的郵遞員打扮好可愛啊」→糟糕程度差不多(炸))
還臉紅了靠XDD(失禮),
自戀也要有個程度吧XDDD!!這種百合配對還真是前無古人XDDDDDD!!!
文伽的「文歌至上」病症已經到末期啦~沒救啦~X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