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約了豆腐、阿喵跟脫線出來吃飯,因為有託暑假兩個月都待在日本的豆腐買一些本+書,
加上本來早在漫博時就能跟脫線拿到的本,如下:

是的,八尋兩本、R長官一本、相原一本。
而另外還有八尋本X2跟一本文庫正在海上飄,八尋的魔砲新刊還沒回來T口T(淚目)......
豆腐大笨蛋(爆),既然要背就背我還沒看過的新刊回來嘛T口T!!

選在9號是因為也沒其他天好選,豆腐剛回來前一週被爹娘帶著到處應酬所以沒空,脫線11號就開學,
加上又要約到人在花蓮的阿喵,她似乎打算帶著行李來台北然後直接下台中回學校去了,這當然很好,
但是,我卻在中午12點多看到阿喵傳來"我睡過頭所以沒趕上火車"的簡訊......
阿喵大笨蛋T口T!那應該提醒我叫妳起床嘛Orz......

又當天脫線要上日文課(在中山站附近)到下午1點的緣故所以我們約1點15在站前新光三越旁的Kmall,
以前明明就一起去那吃過知多家了但她還是call我們問說是新光三越的左邊還右邊......
脫線大笨蛋(三個都罵一遍(喂))
另外是為啥我用手機call她就不通、阿豆一打就通咧,果然有奸情(喂),
還有啊幹嘛一接通就把手機丟給我啊XD?
然後明明從只有一站距離的地方過來的脫線1點30分才到......

由於豆腐又指定要吃肉的緣故我們這次還是去吃炸豬排,每次跟豆腐出去都是吃豬排(爆)......

因為沒帶相機所以是用手機拍的,很節制的只有拍一張(喂)。

話說豆腐去日本兩個月瘦10公斤,真應該帶我一起去的啊(爆),
吃完飯後直接到樓下的星巴克坐,三人用NB佔據一桌,
因為豆腐把我當成動畫供應商的緣故所以之前常常要花一晚上時間燒片子給她,
這次就叫她帶外接硬碟來,直接給比較快也不用浪費光碟片,
複製完後三人便在星巴克裡看起龍宮編來了(炸)(脫線指定)。
不要每次Q醬出現就恥力全開(喂)的叫"小九好帥"、"小九好可愛"之類的啦Orz,
幸好我們去的是一間很吵的星巴克(爆),

看完後跟她講了自從柳生編之後的OP跟ED,只要有出現的話阿妙跟Q醬一定都是在一起的,
她就又開始尖叫(?)說這一定是陰謀(喂),真要這麼喜歡Q醬那怎麼會沒看龍宮編咧XDD?
看完後由阿豆指定開始看起去年的anisama XDD......

由於豆腐不到六點就接到她母上的電話要她回家XDDD,所以後來跟脫線去逛地下街了,
因為背著NB的關係所以本來不想逛的,果然回家後背開始痛(炸)。
至於另外三本託她買的書可能得等下次才能拿到了,八尋新刊......T口T......(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