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一直接到詐騙電話,是的,之前有訂到瑪莉瞇爹簽名版的人應該都有接到。
(以下全部是抱怨慎入)




三天前晚上六點多跟八點多接到第一、二通,我正在睡覺(這時間不對吧喂),
因為在睡覺的緣故所以腦袋不太清楚,第一通對方只問我有沒有在青文訂書,然後就斷線了,
所以我繼續睡(喂),到八點多接到第二通火氣有點上來,換了一個有外勞(?)口音的小姐,
問有沒有訂「瑪莉(四聲)的凝望」,我就回了「妳到底知不知道妳賣的是什麼東西?」(爆),
對方惱羞開始碎碎念,然後我掛電話(喂)。
本來以為兩通差不多了,昨天晚上六點多接到第三通,是的又是在我睡覺的時候(喂),
X的大學時候從來沒一個室友敢吵我睡覺妳知不知道啊!?(重點搞錯了喂!)
總之很不爽的又聽到同一個人用奇怪口音問我有沒有在青文訂啥的,
我:「有啊然後咧?」(很兇),結果對方居然掛我電話.....(翻桌)
我都還沒說小姐我正在錄音存證(並沒有)耶 =.=......
然後今天晚上八點多接到第四通......(怒),
依舊是同一位小姐,真的很不死心耶好煩,這年頭錢不好賺但總是有不違法的工作吧(碎碎念),
總之認出聲音、聽到青文兩個字我就掛了(喂),然後我決定要是接到第五通,
我就要以眼還眼、
以牙還牙、「喂?某某某?她出國了喔......」以外國腔還外勞腔(爆)
實在是有夠煩(囧)!

脫線說她接到第一同掛掉之後就直接關機(幹得好),
link則是跟對方講很久,講到因為轉帳時不小心壓到什麼鬼所以變成12期分期扣款之類的,
明明是銀行員還跟對方扯這麼久XDDD(爆),最後兩個人都講到火大就掛了XDD......
真是的,要扣就去扣啊,反正我那帳戶只剩下不到一百塊了妳去扣啊......
以上,抱怨結束(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