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點式:(閃光(?)多但抱怨也很多請注意(喂))

*今年因為搶到網路名額所以很閒的在中午12點多才到世貿二館。
*難得今天脫線K沒遲到但是託她在FF買的本她還是忘記了......
*前一天晚上特地在MSN上提醒她的我......<囧>
*今年場地好小,雖然很久沒來漫博了但是以前有這麼小嗎?
*上次是05年漫博時雨澤老師的簽名會,早上五點就出門去排隊,還颱風天XD
*照例人擠人(死)......
*一點多去青文攤領書但工作人員還在那邊裝書&捲海報......
*明明網路名額加上現場購書抽獎的總數就是300套,怎麼會當場才在那裡裝?
*發票上有先寫好網路訂購人的名字但還是拿了別人的給我。(工作人員說隨便拿沒關係)
*既然都寫好了為啥不照名字發啊?有閒工夫寫名字卻沒時間裝書??
*舞台旁的大白板上Lucky桑畫了紅家姊妹XD:

*後來阿脫去加上「百合王道」四個字但不知道被哪個小白擦掉了,真沒禮貌。
*簽名舞台旁邊毫無標示,誰會知道抽完號碼牌之後是要到「場外」排隊??
*就聽說有人不知道要去場外排隊所以等到工作人員帶人進場後只能排在最後面。
*別場簽名會都在舞台上布置了大掛報,偏偏瑪莉瞇爹就是沒有。
*只放了個立牌,好寒酸啊青文......
*因為老師們出場後就不能拍照了所以只拍了舞台。

*順帶一提很難得的我抽到12號,站在第一排中間靠左一點吧ヽ(゚∀゚)ノ~
*所以看得很清楚啊ヽ(゚∀゚)ノ~
*今野老師是很有氣質的歐巴桑XD,響玲音老師是打扮入時的美女XDD。
*青文實在不太會掌握時間,兩個主持人在那邊跟觀眾說等老師出場要說"平安"......
*沒人理他們所以主持人之一凸額頭(喂)就說那講"ごきげんよう"吧。
*兩個老師出場時聽到ごきげんよう都有點嚇到但笑得很開心ヽ(゚∀゚)ノ~
*可是竟然沒有訪談#,兩個老師都只說了短短的招呼語就開始簽名了......
*難得請老師來台灣,只簽名對嗎!?青文!?
*很快就輪到我,先是今野老師,她跟我說ごきげんよう所以我也回了  XDD
*簽完還放下筆用兩隻手跟我握手,再用中日文各說一遍謝謝ヽ(゚∀゚)ノ~
*響玲音老師也會先說ごきげんよう,簽完也是會用兩隻手握手說謝謝ヽ(゚∀゚)ノ~
*有些會日文的人上台簽名也會跟老師講一些話,例如脫線XD(請詳她家blog)
*我看青文把經費都拿去作那塊壓克力簽名版了吧。
*但既然都收了NT165,簽名版作好一點也是應該的啊......有附底座這點很不錯。

*用金色筆簽所以看起來不太明顯。

*這樣拍看起來有好一點。

*上排是今野老師的簽名,下排則是響玲音老師的。
*其實都簽到我看不懂XD。(爆)
*雖然對青文辦活動的種種細節很不滿意但能跟老師們面對面拿到簽名還是很高興~
*以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