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看了空境劇場版(很好看!),所以想到這被遺忘很久的多啦馬XD,
之前有字幕組作成rm檔,畫面就像是遊戲在進行對話那樣 。目前作到第八軌吧。
又剛好這學期把F/sn遊戲玩了一遍,雖然月姬動畫是很久以前看的但最近有把漫畫版租來看過,
所以對這些人物不會太陌生,只是月姬的聲優cast全部換角......NABA啊、靜啊、小折笠啊啊......


總之,三個故事的女主角在某咖啡廳相遇了。
式跟
アルクェイド(以下簡稱阿魯(爆))非常不對盤XD,於是正要開打之際出現了以下廣播:

而Saber則是作為居中斡旋的班長XD:


但Saber也實在是天然到有點搞不清楚狀況XD,在三人以女主角身份較勁之時:

有著傻毛的國王發言了:


式:


之後凜、櫻跟Rider一行人也到了這咖啡店,Rider卻在觀光客(男)面前大開エロmode(何):


又在言峰從ZERO裡被call out來當臨時服務生的時候,凜跟櫻都嚇了一跳,
兩人卻被他消遣了一番XD,凜反駁:

加問了Saber:

「老虎鬥技場一如往常自不必說,在四冊ZERO裡也是如此。
不愧是虛淵,能做到這個地步,還展示了嶄新的騎士英姿。」


然後言峰開始他的特別服務XD:「現在作為附加服務,開始進行人生諮詢了」


媽啦XDD,這人講話實在是夠一針見血的XDDD

就在凜跟櫻想把言峰趕出去之際,被Saber阻止了,於是開始進行人生諮詢(誤)。
因為式跟阿魯非常不合的緣故,Saber想讓她們好好相處,
還說什麼能順便知道她們的弱點就好了XD(喂),於是便請教了言峰神父XD(找錯人了吧),
回答者是凜:
「那麼,首先要找出她們畏懼什麼,知道怕什麼了,就能提早理解對方的行動,
也很容易抓住要害,而且還很有趣,一石三鳥。」

努力吐嘈的傻毛王:

和人生觀已經扭曲的凜大小姐XD:


然後櫻實在也是被消遣到見底了XDD:




於是(之前就被Ciel暗算的)言峰就被櫻with影子和凜用Gand20連發給掛掉了XD。


在凜跟櫻阻止代理店長式報警之際也接下代理店長跟服務生的職務XD。
截至目前為至這片多啦馬的公式是,如果你/妳想當店長,只要砍死店內某人即可(爆)。

後來櫻去裡面倉庫卻被Ciel挾持之時,凜跑來救人但發現實力差距太多,
於是打算在那小房間裡用寶石魔法跟Ciel同歸於盡(當然還有櫻XD),

凜:「不要緊,忍耐一下,既然無論如何都是咱們兩人被一起幹掉,
那乾脆碰碰運氣好了,櫻~嗯,沒問題沒問題~我今年只胡過三次役滿,就當作運氣還有剩好了。」
櫻:「那樣不行!用光了!一般來說肯定已經用光了!!」

馬上又被Ciel吐嘈XDD:


植田佳奈妳作為一個聲優被同樣的梗(麻將)在不同作品消遣了好幾次是怎樣XDDD


 嘛~這部多啦馬真的很有趣,雖然字幕放出速度不快,應該還剩下一半,但慢慢收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