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相原請問您哪天才要出18X本呢(喂)......?
‧ 我們家
(喂)小明真是越來越可愛了,而且百合魂似乎正在覺醒中!!!>口<
‧ (補)明明小明就不是我會喜歡的漫畫角色類型啊......?(謎)
‧ 還我長頭髮素子啊啊啊啊啊啊!!!!!!橘裕我認清楚妳了!!!!!!T口T(淚奔)
‧ (續)艾莉西亞後又一重擊,還我艾莉西亞後宮啊啊啊!!!!!<囧>
‧ (再續)果然一般少女漫畫中的百合都不可信嗎......Orz(血淚
‧ 買了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的預售票,得特地跑台北華納看......
訂了シゴフミ日版DVD第一片(因最喜歡前兩集),但到底要不要收整套......?
‧ 薔薇蘿莉連載再開~ヽ(゚∀゚)ノ(歡呼)
‧ 原來小黎是男生嗎......?要是救不回來男的女的也沒差了=___=......
‧ F/sn正在跑HF線,明明這款遊戲沒H場景於劇情也完全沒差啊啊啊!!!!!
‧ 早知道就去下PS2全語音版(跪)......
但這遊戲確實很不錯,難怪這麼紅。
シゴフミ就要完結了,只剩下Mnemosyne可追了嗎......?
倉田英之/腳本&okama/漫畫的cloth road(青文代理)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