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集劇情真好看・゚・(ノ∀`)・゚・。是說該解的謎似乎已經解得差不多了那接下來要作啥(咦)?
這是我截圖截最多的一集
本週特典(喂):抽煙的女人老得快啊千秋......(反正就長不大了XDD)


補:這集放送前也經過修改,難怪某地有人嫌劇情不夠爆,這樣DVD會有原版嗎......Orz
以下當然有捏他:
美川キラメキ是不折不扣、純粹的自戀狂+變態,而且精神根本就不正常......
第一集文伽在廢棄大樓裡閒逛時閃過的畫面果然是伏筆,人體稿紙......
上集cast表中フミカ跟文歌分列且cv為不同聲優(雖然上一集文歌根本不知道是哪時有開口講過話了XD)
果然文歌因受父親虐待而出現雙重人格。陷入昏迷的是文歌、以"僕"自稱的是文伽。

在文歌上國中以前她接觸過的人只有父親。獨自一人在玩的時候便常常是跟文伽在對話中度過。

依然很在意文伽身體成長問題的千秋~還是要說,這部作畫怎麼就是夭壽的好(毆)



文伽的誕生:








上集挨了一槍但作為死後文的郵遞員似乎是死不了的,雖然文伽應該算是特例,
躺著跟其他三人解釋原因的文伽:

對紗子(喂)笑了>///<:


某次終於忍受不了的文伽拿了父親的收藏品之一並對他開槍,

又根據觀察,她似乎只在文歌一人獨處時才會出現,所以這大概是她首次出現在父親面前,
卻也讓文歌以為開槍的是自己,並因此自我封閉、陷入昏迷。



被眼鏡男揍了一頓關進玩具房的美川キラメキ,在那房間裡就地取材
(......)拿子彈的火藥炸門而出,
這傢伙腦袋......=___=

本集很帥的文伽>///<:






雖然是笨蛋姊姊但也是好姊姊的春乃
・゚・(ノ∀`)・゚・。






次回預告:
「溫泉?既然是出差那遞公文請錢的事就交給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