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家blog沒什麼人會來XD,但是:
沒看過58回 「遙かなる蒼」又不想被捏的別點進來......




說真的ARIA也該結束了。

倒不是說要結局我不會捨不得,但到中後段那種"刻意設定"的劇情太多了,
稍微減弱了看這部漫畫的樂趣。
例如前輩組根本就都認識還是好朋友,例如住在新威尼斯的大家根本小時候就相遇過了,
例如那硬要配對的略—
—(淚T__T)......

但是第一次看ARIA時的感動真的讓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喔,ARIA絕對是一部好漫畫。


拉回來講58回,繼上次愛理須小妹妹跳級成功成為正式領航員後,這次輪到燈里跟藍華了,
兩人在合同練習時藍華說了以後沒辦法繼續在一起練習了(這小孩真的很愛哭XD),


這世上最美好的事物果然還是百合啊ヽ(゚∀゚)ノ


還以為她會是最後一個升級的XD,而且之後似乎要被派去分店那(?),大概也不能時常見面了,
藍華的稱號是「薔薇の女王」,果真是晃會取的名字,嘖嘖......
是說取成這樣真的可以嗎XDDD!!??女王XDDD!!??

燈里回公司後跟艾莉西亞講了這件事,然後變成燈里的升等考試也要開始啦~
話說這兩人我看AQUA第1集時就覺得有譜了XD(太快了吧喂!!)
嘖嘖嘖嘖這回畫出這種畫面、又搭配這種台詞......

臉靠這麼近......Orz,這世上最美好的略—
ヽ(゚∀゚)ノ



給十個人看會有一百個人(喂)說艾莉西亞根本就是在告白......
還「私の
遙かなる蒼」咧......Orz

天野老師我真的不懂妳啊啊啊啊啊啊・゚・(ノ∀`)・゚・。

ARIA這種類型的故事,有沒有百合或BG配對根本就不重要
可是三人娘卻有意無意的被挾去配了另外三個傢伙 囧rz,
照算下來,應該是60回時結束,ARIA到底是不是超大地雷漫就看這回了!!!!!(喂)
豆腐還說在58回就結束多好啊XDD,都不知道她這麼支持這對XDD......
藍華跟燈里就隨她們去吧(淚),千萬拜託別染指到愛理須那去!!!!!T口T
如果結局出現超大地雷的話那12集出了還是照買但回家後我會把60回拆掉拿去燒(真的)。

就剩兩回了(吧)......咱們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