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番能算是百合番只有Blue Drop,可說是百合度完全不足的一季,
話說回來像之前洗萌跟驚爆草莓那樣同時播映的機率本來就不高嘛。

以下是有在看的秋番:


みなみけ:
前一篇就有說了,這部動畫對我來說比漫畫還有趣,
播映之初就決定分兩季而且還是不同的製作公司,這一點實在是很奇怪,
所以到時候作畫也不可能一樣吧。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有兩個製作團隊做這部所以多少有點競爭心理(?)
截至目前看了5集,作畫水準有維持,編劇也不錯,
總之這部是秋番中最搞笑的一部了XD,
上集夏奈跟千秋的二之宮遊戲對戰差點讓我把飯噴出來(正在吃午餐)。
之前只看了第一集感想是:
千秋→講話超不客氣愛理須
夏奈→白目無敵程度降三級美羽

不過似乎蠻多人把這部當莓乱扔來看,但千秋跟千佳一點都不像呢,
除了吐槽役擔當之外(喂)。
千秋對夏奈或春香講話時用語實在是天差地別,
很明顯的是個春香控(毆),但對夏奈或者某些同學(?)似乎都是:
ばかやろう、このやろう之類的......
冬馬(水樹)還沒登場,不知道她配正太(喂)聲線會是如何,
不曉得會不會跟Fate醬很像?(毆)

BAMBOO  BLADE:
聲優陣容不錯、我喜歡每集的預告跟聽起來閃亮亮的ED(喂),
關於小都都抽煙的設定果然被改掉了,連帶她跟小鞘那邊的劇情也得改,
雖然不能說改得不合理但我比較喜歡漫畫的劇情啦。
還有就是動畫版的小都都不夠黑(大家都這樣講XD?)
不是說桑島配不好,是眼睛畫法氣勢不足啊~


逮捕令:
雖然小時候看過TV版前兩季,但說真的都忘得差不多了,
藤島的漫畫版我也有一套,不過不曉得塞在哪......
所以印象最深的就是MOVIE版啦。
我倒是記得因為MOVIE版人設有改變所以我跟妹剛看時不太適應,
之前聽說要製作新一季逮捕令時就把MOVIE翻出來看了......
原來就是妳啊中嶋敦子......然後新一季ED畫面百合度高到有點......
不過逮捕令故事調調就是這樣(?),看了幾集倒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啊,雖然不太可能但東海林先生請您別出場吧(合掌)。


Blue Drop:
至目前為止這是一部關於女子高生百合星人的故事(沒有誤)。
漫畫雖然斷斷續續看過幾回但只能說故事我都忘了,
況且漫畫跟動畫之間似乎是基本世界設定觀相同而已,
人設不太吸引人(笑)。
啊啊我好喜歡澤城的真紅聲線啊>___<(喂),
雪野配一個超害羞的眼鏡少女,要不是看到cast表我跟本聽不出來XD,
Naba跟靜配了兩個小角色?似乎就是沒名字的同學兩位XD
至於動不動就臉紅的設定......有這麼害羞嘛真是......


Rental  Magica:
注意:輕微後宮向。但ED的歌&畫面很讚,尤其是畫面(男角無視)。
本來是因為有植田又用關西腔所以找來看的......
話說女角們的聲優陣容也蠻不錯的,還有釘宮、靜、高橋美佳子,
男主角社長是魯X修(沒有誤),他的眼罩造型只能用詭異來形容,
這樣走在路上很奇怪耶~
植田的角色穗波跟高橋-安蒂可以算是死對頭吧,
如果不是前幾集有她們拌嘴吵架的橋段那這部早就掰掰了XD,
一口關西腔的巫女&血統純正從英國來的金髮捲毛大小姐好棒啊(喂),
雖然幾乎都是為了男主角在吵(死)。
不過他們各自使用的魔法系統我真的還搞不太清楚......
因為是輕小說改編的所以以為大家都有看過小說嘛真是......
是說我對植田的認識是從瑪莉瞇爹開始嘛,
所以看魔砲少女時:疾風→關西腔的祐巳(喂)、
看這部時:穗波→講話兇巴巴的疾風(夠了)。

然後Sketch  Book跟mokke看了沒什麼感想,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