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不錯看。
像幸運星跟南家漫畫看過劇情我都忘了(喂),動畫也較精彩,
教艦看完劇情還能讓我記得這點贏了啊(毆)XD
但東販這本似乎沒照日版規格印,既小本又很薄,雖然彩頁都有印啦......
只是一本賣120已經算比較貴了還這麼小本(淚)......

牧 和泉

天然呆(+5)
主角(+5)
可隨意餵食(-5)
無法維持辦公室清潔(-10)
釣到一張預定外的/長期飯票(+20)
總分=75(基準分以60計算)

南雲有子

大胃王(+20)(因為我個人嗜好(喂))
國文教師(+10)
腐女的妄想力(-15)
和服(+5)
總分=80

烏丸 要

百合族的妄想力(+15)
坐二望三(還是已經在三了?)(-5)(過份)
「我請客!!!」(+10)
脆弱的鼻子(-10)
OL套裝(-5)
偷拍(只針對牧)(+10)
總分=75

荒井準名

嗜血校醫(+10)
男朋友(-20)(喂!)
眼鏡+馬尾(高中時期)(+15)
電玩狂(+5)
S屬性(何)(+5)
總分=70

以上。分數是算好玩的不完全代表我對那角色的好惡程度XD

烏丸對牧的妄想等級實在是有持續攀升的危險,
哪天因為流鼻血而亡也不稀奇了她XD
單看角色我蠻喜歡有子,雖然是腐女又沒什麼百合潛力(默)......
高中時期的荒井很萌啊XDDD,說真的我不討厭牧老哥,
但看他跟荒井那副老夫老妻(謎)的樣子......死吧你!(喂)
這作者在同一部四格漫裡大玩百合跟BG,又有輕微腐女的妄想,
怎麼就是什麼都要有的感覺(何),
不過劇情很有趣,個人很期待續集,
但哪有作者會說不知道有沒有第二集的啦XD(炸)
還有之前在自己的日誌放了兩張很不負責任的圖Orz......
這樣你不畫牧X烏丸百合會遭天譴的!!!!!(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