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覺得有時投票真的是要看心情的,兩難或者無所謂的都是XD。

進入十六強後更是明顯......





第1組:如月乙羽、天上歐蒂娜、阿艾爾
沒什麼好掙扎的,就投米老鼠。(我洗萌的圖很少......將就看(爆))





第2組:姬宮千歌音、瑪密娜、克洛維
一定投宮大人,也是不用考慮的一組。





第3組:雅典娜、水野蓉子、六條深雪
有稍微考慮一下......本來想投雅典娜可是想說她贏不了(被巴),所以決定投紅薔薇。
很有魄力的一張(爆)。





第4組:來栖川姬子、二條乃梨子、鳥居江利子
這組考慮比較久,最後票給了市松人形,雖然知道她會輸(爆)。





第5組:蒼井渚砂、福澤祐巳、奈比利爾
渚砂跟祐巳在同一組很有微妙的感覺......
渚砂不用列入考慮,因為對百面相無特別好惡感所以最後選了奈比。
圖片略(同上)。




第6組:夏露、Alyssa、南都夜夜
不用想一定是夜夜。
圖略(沒有圖(爆))。




第7組:米蕾優、久保
安娜......


因為跟Noir系列磁場很不合所以這系列人物都不會列入考慮。
又因為不特別喜歡書籤所以最後票投給安娜XD。




第8組:艾莉西亞、飛田小百合、佐藤聖
哎呀呀,艾莉西亞跟聖真的讓我決定不了......
因為我沒投給雅典娜也無法投給晃Orz......
好吧。




以下則是尚未開始的選戰(喂):



第9組:水銀燈、源千華留、東葉月

免考慮的一組(真好)。汞燈~~~
(什麼是萌?躲在小惠病床底下的水銀燈就是萌啊!!)(被巴)





第10組:東初美、莉莉絲、有栖川樹璃
基本上跟暗帽處於磁場不合、又跟少女革命不熟的情況之下,這組略過。




第11組:藤堂志摩子、結城奈緒、松岡美羽
這組也是頗為掙扎......應該會投志摩子。當天有無變數不清楚(爆)。
所以圖略。




第12組:涼水玉青、花園靜馬、櫻咲剎那
不用考慮的一組。
我知道靜馬晉級機率較大不過我票是會投給玉青的。
為啥又廢又搞笑靜馬這麼受歡迎?(謎)
沒有圖所以也圖略。




第13組:中野倭、高町奈葉、長瀨楓
基本上只認識倭,所以會投她。
沒有圖也略。




第14組:小笠原祥子、MADLAX、水無燈里
嗯......有稍稍兩難了一下,會選祥子吧。





第15組:翠星石、海王滿、銀河久遠

不知道該怎麼選的一組。
因為這三人對我來說喜好程度都差不多......
所以視當天心情而定吧。




第16組:藤乃靜留、晃、玖我夏樹

這是分得最搞笑的一組!!XD
可是晃好可憐......囧rz......
雖然很難選可是我是一定會投給靜留的......















































啊,搞錯張了(才怪)。

是這張才對




















































(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