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人是打從一出場我就從沒想過他可以這麼帥的自戀先生(喂)。

而且他並不處於那個"討厭的關係牽扯"裡(他對二美他們那群人的形容)。

還是先介紹三隻女主角一下:



(左至右:理理子、美晴、二美)

很沒主角樣的主角:就是二美啦,基本上要臉沒臉要身材沒身材(喂),功課也普通,怎麼可以當女主角呢?

不過反正這部雖然可以稱作是少女漫畫但除了幾個常用公式外故事都是蠻有趣的。

像是一般漫畫故事裡面會有的暗戀情節常常可以拖個五本十本,再加上告白那大概可以拖更久。

不過這部裡面幾對在一起的主角常常只花一回就解決(ex:二美&高雄、美晴&一郎),沒看過比這個還快的。

而且作者的故事進行是採單元方式,一回一回之間有時候並無關連,所以才可以有三個女主角吧(?)

美晴:縣內田徑(短跑)好手,從小被爸媽當男孩養,到她上幼稚園才因偽造文書被拆穿(爆),二美死黨之一。單細胞生物(喂)。後來跟二美的哥哥一郎在一起。

理理子:校內成績前五,一天24小時腦袋都不停思考的女人。二美死黨之二。喜歡的人是暗戀二美很多年的花心男三千院。

至此那"令人感到討厭的關係牽扯"已經差不多表示完了,再加上男主角高雄還有個超黏他的青梅竹馬兼鄰居的千津(這點是最少女漫畫的一個設定了XD(爆))。

漫畫的第一回(主角們是高二吧),是由二美跟高雄約定要一起去美國留學結束的,至於為什麼約好一起去=兩人交往那我真的是不懂(爆)。

連最基本告白要有的什麼"我喜歡你/妳"or"請跟我在一起"之類的話都沒有......

之後美晴跟一郎也是一樣,該有的都沒有(那回是在講跟蹤狂的故事XD)。

基於作者不知道打哪來的"收尾要收的漂亮"的觀念,她的漫畫每回結束的時候常有令人驚喜的感覺(或可以說是故事有鋪陳)。

後來我才發現我很喜歡這種漫畫。



大概第四集還第五集時出現的自戀先生,是二美為了儲存留學基金而在家附近的錄影帶出租店打工時認識的店員。

本名一乘寺春彥、日法混血的自戀先生已經是大學生。(這人用變態來形容絕不為過(爆))

平常最大的興趣是為自己裝扮,每個月換一次造型(髮型與衣著風格)的他讓二美以為出租店店員流動率很高XD。

這人獨特的審美觀跟特立獨行的行為/外表使他很受注目,呈現環狀的好惡關係表也很特別(汗)。

所謂"漂亮過頭我就很討厭"、"愛恨相隔不過一線"之類的其實還真的是很適合他。(加上男女通吃(毆))

二美在那關係表的位置恰好就在"最討厭"那裡(超過那條就是"最喜歡"),使得二美為此有點膽顫心驚(爆)。

在二美被高雄甩了(......)加上理理子(因為三千院)跟她有點鬧僵之後,自戀先生隨口問二美要不要乘放假跟他去法國待幾天(因為他外公病重),二美還真答應了。

因為母親是跟父親私奔到日本所以小時候不被外公接受的自戀先生對他外公有頗複雜的心結。

總之事情後來都算是圓滿落幕(懶得打(毆))。

可是自戀先生在第十集一整個帥到破表啊(爆)
兩個人在法國夜晚的街頭吵架那邊也不錯(喂)。


「像妳這樣的人,一定會在臨終前說『啊,活得真開心』,然後死去吧?」

「說的好耶!我到時候會這樣說的。」


高雄算什麼(囧)?不過就是心意不堅的傢伙,跟二美在一起到了要出國之前才說他無法丟下千津的人不在一起也罷。

不過反正結局時他們每個人各自都朝自己的理想在邁進就夠了。




作者麻生雖然頗有畫百合漫的潛力不過她大概不會畫吧(唉),理理子跟美晴初識的那回故事一整個很有百合氣氛XD,真可惜~




前幾天阿喵要我推薦漫畫我想了好久......記一下:(不然每次都要想好久(爆))

藍川satoru    晴天系列
麻生美琴    天然美少女
飯田晴子    天方夜語、幻獸奇緣
沙村廣明    無限住人
松本友    KISS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