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1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回劇情有甜,也有超閃亮百合情侶蘭&七惠~XDD

應該說跟前三集一比這集馬上就變成治癒系動畫了嘛~(喂)
上次光看預告還以為又會出現情殺事件(毆)......


蘭跟七惠是一個是網球隊的招牌(?)、一個是隊長,搞什麼啊這種配對一整個好青春XD。



這集文伽負責寄送一封很厚的死後文,是蘭的母親寄來的。
但因為在蘭很小的時候母親就拋棄家庭而跟男人跑了,所以她一聽到寄件人姓名馬上拒收......
文伽為了送信就追到她負責的轄區外(網球隊至山上合宿訓練的地方)"出差"去了~


話說卡娜卡果然是這部動畫中負責搞笑跟緩和氣氛用的擔當角色XD,被文伽冷冷的吐槽也超GJ~XD
可以去管轄區外讓卡娜卡很高興:
「卡娜卡妳不喜歡這個城市嗎?」
「喜歡啊~但是再怎麼喜歡吃的東西每天吃也還是會膩的吧~」
「妳明明就不能吃東西......」

因為去到別人的轄區所以負責人千秋(cv:淺野真澄)就來跟文伽&卡娜卡打招呼了~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是一集一單元了,但之前官網有公布說第3集開始劇情會稍作修改再行播放,
到底日本那些奇奇怪怪的社會現象跟動漫是有什麼直接關係嗎?要牽拖也不是這樣吧Orz。
嘛,貼圖(幾乎只有文伽(被巴))~只看了生肉所以劇情講錯不負責(喂)。


這集主題是自殺的理由,或應該說需不需要「理由」。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文伽~>/////<(夠了)
我猜最終故事線還是會回到文伽身上,因為她那把貼著死後文專用郵票的槍......

果然是兩集一單元的故事。
說到底明日奈也只是一個想保護年幼妹妹的少女而已。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本一月番還看了水樹主役的Rosario + Vampire(十字架與吸血鬼),
但是跳著看完第一集後就掰掰了(喂),果然我對五顏六色的頭髮最沒輒了(謎)......
至於劇情就略過吧(被巴)。

剛看完「死後文」第一集,確定會追,剛剛稍微數一下這部至少有10家字幕在做,也太多了吧XD
目前看來劇情啦、作畫啦、cv啦什麼都蠻不錯的,主役是植田,但她的冷聲實在是......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