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變成這樣?(衝過去扯領口)說點什麼啊!別保持沈默,快找些藉口啊!」

「就叫你說些什麼了啊!」
「(別過頭)......你打我吧,要是恨我的話怎麼打我都可以......」

......把圖遮掉的話根本就是熱血高校同學(男)間的對話啊(大爆笑)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不起其實是有始但還沒有末(廢話動畫都還沒播完XD)。
本季非常推薦的一部。還沒看過的建議先去看1-4,圖/捏他非常多慎入 (無漫畫捏他)

Will you kill someone you love,because of love?



這部真是08秋番的大驚奇,一口氣看了兩集後列為必追,哪知道3&4回是百合姊妹回憶錄大放送(爆)XD?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其實除了這幾部還有下點別的不過目前確定會追的是標題上的四部~

~以下每部四行捏XD~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DIT:哈哈哈哈哈封面上模糊的塔羅牌確定是"Lovers"啊!!!>///<
有官方圖為證>///<�,果然這對是官方公認的配對了(喂)!!!ヽ(゚∀゚)ノ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新OP的畫面,是說近幾集怎麼有崩壞的感覺......

自從柳生編後只要是Q醬有出現的OP或ED一定都是跟阿妙一起XD~
當然她在柳生編的ED不算啦畢竟是只有裸上身的男人出現的地方所以不會有阿妙(喂)。


n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